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实力圈粉 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 长春站完美收官

2020年09月27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秋风飒飒,金叶飘飘,伴随着舒爽的秋风、娇艳得暖阳,“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长春站,在长春农博园盛大开幕。作为本次王者挑战赛的主角,2021款哈弗F7/F7x由外及内全面升级,已在全国多个城市火爆启动,让现场嘉宾一同感受到了哈弗F7/F7x前卫、新潮的智能科技。

颜值至上 吸睛神器

当代年轻人,崇尚颜值主义,总会被身负“高颜值”属性的事物所吸引,颜值全面上新的2021款哈弗F7/F7x一位时尚范儿、一位运动系,这样一组潮流CP成功吸引了年轻人。2021款哈弗F7的外形沿用了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运动系boy2021款哈弗F7x则采用全球化语言设计,现场有诸多潮范主播前来与2021款哈弗F7x亲密互动,对其溜背式造型设计大加赞赏,称其具备超高颜值。

内饰设计上也做了更多精致的设计,采用大量升级,令视觉冲击感进一步提升。而最吸睛的当属全系标配的12.3寸中控屏幕。同时新增黑棕、黑色配色方式,以及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滚边设计、座椅压花图案等细节,内饰氛围更显质感高级。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哈弗F7/F7x 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车联TAI3.0功能,实现智能化再进阶,进一步巩固两款新车在细分市场的标杆地位,为两款新车注入了更多可能。在难度与趣味性兼具的场地挑战中,2021款哈弗F7/F7x全新进阶的智能网联系统也大受好评。

车载微信的加入,也将帮助2021款哈弗F7/F7x的用户进一步拓展社交边界。还引入了全民K歌、车载抖音、车载爱奇艺以及备受视频新势力bilibili,组建起视听娱乐矩阵。此外,Fun-Life 2.0系统还可以根据用户的用车场景,实时推送海量服务,例如在自驾游之际,能主动提示前方区域天气变化,帮助用户及时更改游玩计划等等。

智驾赋能 尽享赛道激情

优秀总不会被埋没,就算是强者如云,实力者也能杀出重围,2021款哈弗F7/F7x就是最好的例子。本次极限王者挑战赛分为道路和场地挑战两大部分,下设极限加速挑战、极限空间入库挑战、极限AI任务挑战等多个环节。尤其是在高速路段的“极限加速挑战”中,2021款哈弗F7x化身性能猛兽,不仅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体验,更能够于顷刻间完成零至百公里加速。

2021款哈弗F7x搭载缸内直喷2.0T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电控涡轮等技术,涡轮延迟降到最低,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实现传动效率达到95%,破百加速6.6秒。得益于“2.0GDIT+7DCT”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在难度颇高的道路挑战中,2021款哈弗F7/F7x以澎湃动能实力上演赛道激情,实力展现“地表最强十五万级轿跑SUV”的王者魅力。

除了智能车联,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凭借着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轻松化解倒车入库难题。不止倒车入库,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还可帮助驾驶者实现垂直、侧方泊车。该系统还可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50m路线,并自行控制方向盘、油门、刹车,按原路线退回。此外,2021款哈弗F7/F7x还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可在0-150km/h范围内自动跟随前方车辆,并时刻保证安全车距,在前方车辆减速或停车后,及时作出制动响应。

鬼扯:本次试驾活动,通过多个专业、深入、极致的场景化挑战,深度诠释了2021款哈弗F7/F7x智能再进阶的潮智魅力。无惧挑战,正是哈弗F系自诞生以来一直坚持的理念,唯有持续挑战,方能屡屡进阶。2021款哈弗F7/F7x实力引领汽车智能化新航向,不仅将成为年轻消费市场亲密的智能出行伙伴,更彰显了哈弗品牌定义下一代智能潮品SUV的决心和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