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自BMFA平台架构,实拍解读BEIJING X7 PHEV

2020年09月27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

BEIJING X7 PHEV在北京车展上迎来了正式发布。新车与BEIJING X7同样基于BMFA魔方平台架构,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十分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与BEIJING X7同样出自BMFA平台架构。所以,新车与BEIJING X7的外观内饰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时尚。细节上,新车两侧采用了较为狭长的大灯组造型设计,并且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呈横向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并使用黑色横向线条填充,进一步提升了车头运动感。与此同时,两侧大灯组下方进气口造型设计夸张。

侧面部分,新车的腰线十分立体,勾勒出较为饱满的车身。此外在前翼子板处还设有一条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侧面设计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花瓣式轮圈点缀,增加了侧面时尚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同时在贯穿式尾灯上方还设有BEIJING字样的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辨识度。同时,贯穿式尾灯内部灯珠呈竖状矩阵式排列,与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形成对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此同时,还采用了类似矩形的排气管造型,提升了尾部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并且内饰颜色采用了白色元素填充。细节上,新车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采用了触摸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仪表双联屏,中控屏下方还设有两个横向空调出风口,空调出风口下方则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触摸式空调控制区域,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游艇式电子档杆,使得车内豪华气息的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效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均为318马力,综合扭矩可达460牛·米。此外,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7.3kWh的锂电池,纯电续航可达8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