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8)奔腾B70卷土重来,有颜值,更有技术!

2020年09月27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第一代奔腾B70,那个时候由于一汽马自达的合资关系,奔腾B70第一代车型使用了很多马自达的东西,因此长期以来,奔腾品牌最缺少的其实就是自主研发的技术。然而现在,奔腾B70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中国汽车市场相比过去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第三代奔腾B70要是还像过去那样,用合资品牌的技术,肯定是不行的。在2020北京车展上,第三代奔腾B70卷土重来,新的造型,新的内饰,最关键的是自主研发的新技术,那么这次,一汽奔腾B70,能获得更大的成功吗?

奔腾FMA无限方程架构

在如今的汽车时代,如果没有自己的模块儿化架构平台,估计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招呼了。第三代奔腾B70,是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凭借全新的平台架构,奔腾汽车今后可以拓展出更多优秀的车型。这也是奔腾品牌再次腾飞的一个重要标志。

颜值在线!GT轿跑风格

第三代奔腾B70拥有相当不错的颜值,前脸的整体观感非常前卫,进气格栅镀铬雨滴中网装饰条、T字型LED大灯都非常有辨识度,彰显了年轻化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轿跑线条,一个标准GT车型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比较潮流的隐藏式门把手,让人看出设计师的用心,同时大大提升了时尚动感。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双边单出排气、立体的尾灯造型,更显年轻化。

该车拥有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为用户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

我认为这款车从外观上,可以做到上下通吃,可以凭借自己的尺寸优势于紧凑型车进行市场竞争,同时凭借性价比优势,与中型车展开竞争。

内饰方面,科技在线!

内饰方面,全新B70采用了双联屏数字仪表盘设计。空调区域也采用了旋钮和触控相结合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做工和用料都比较扎实,软性材料,烤漆饰板,镀铬元素增强了质感。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符合人体工程学。

在中控台的正中间是一个3D全息投影设备,官方命名为YOMI,语音助手的虚拟形象,用户也可以自行调整虚拟形象的装扮,为日常的用车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仪表盘的界面比较简洁,搭载的是本田D-LIFE 5.0车机系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界面。更加清晰直观。

1.5T+7DCT,39.06%超高热效率

动力上,新车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带来39.06%超高热效率、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14项ADAS功能

安全方面,该车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堪称防撞“金钟罩”。同时,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达14项ADAS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

总结

如果说前两代奔腾B70车型,靠的是合资技术,那么现在第三代奔腾B70,则更多的是自主研发。其实前两代车型,之所以能获得市场成功,也要归功于那个时候,自主品牌中型车还没有那么多。而现在自主品牌纷纷崛起,也对汽车的研发,生产,制造带来了更多的挑战。第三代奔腾B70,颜值有了,技术够了,就只欠一个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