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 | 林肯再次上新 冒险家黑骑士限量发售

2020年09月27日 16:14:04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此时不仅是一年中气候最好的时节,更是汽车市场的旺季。我们发现,虽然今年整体车市受到疫情影响下滑,但豪华车市场的表现却逆势上扬。

尤其是林肯品牌,今年上半年实现销量2.7万台,虽然体量不大,但同比出现了13.1%的增长,是上半年豪华品牌销量排名前十中同比增幅最大的品牌。究其原因,冒险家的国产功不可没。

而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林肯冒险家又带了两款新车——全新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和航海家2.0T潜航版。其中,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8.58万元,并且全国限量500辆;航海家2.0T潜航版,厂商建议零售价40.88万元。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这是公认的事实,但若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羹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为什么林肯冒险家一国产就给林肯带来了如此大的转变呢?在我看来,其实就是林肯所主张的“豪华 自有其道”所展现出的魅力。简单点说,林肯的豪华与众不同。其一,冒险家国产之后起步售价不到25万,成为了同级当中最具性价比的豪华紧凑型SUV之一。其二,冒险家入门即豪华,各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豪华舒适配置一应俱全,一举击中了国内消费者的心。最后,细心、周到、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在买车、看车的过程当中感受到超高豪华品牌的水准。

正因如此,全新林肯冒险家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不断刷新纪录,累计销量已突破1.7万台,成为了林肯品牌的销量担当。而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限量500辆,显然不是为了销量,它是为了让更多年轻客户群体享受林肯个性化的产品体验。因为它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处处彰显着年轻和时尚的气息,包括专属的瀚金黑前格栅以及高级铝合金打造的专属19英寸运动轮毂,融合高亮黑喷涂工艺,时尚风满满;在内饰上,座椅、方向盘、车门内饰板等位置均以黑色皮质搭配NAPA红缝线设计,运动感十足;另外,中控台以缎纹铝饰条装点,专属运动踏板采用拉丝金属工艺,以及林肯 Logo元素的专属3D脚垫,呈现独特皮质触感,处处都与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相融。

林肯航海家,虽然没有国产,但同样凭借气度不凡的优雅设计、不断升级的匠心工艺及舒适豪华的敞阔空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航海家2.0T潜航版则进一步拉低了航海家的门槛,同时其将配备一系列兼备豪华与实用的潜航版专属附件套装,包括: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及专属智能车载冷暖箱,原厂行车记录仪时刻记录旅行轨迹,配备发光轮毂盖的全新18英寸轮毂在夜色中登场自带光影,专属头枕、带林肯及车型Logo的3D脚垫及行李厢垫等。更丰富的配置配上更低的售价,这样的航海家也许有了成为爆款的潜质。

两款重磅新车,让林肯在本次北京车展上赚足了眼球。但林肯此行的意义不止于此,它们还带来了持续不断的惊喜。在现场,林肯表示截止目前,飞行家累计订单已突破4,000台,所以为了感谢消费者们的青睐和信任,将为飞行家的车主提供以包括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等的十项车主权益,更还有“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让用户享受到真正的高品质体验。

结语

林肯品牌成立已逾百年,是名副其实的豪华品牌。但林肯并不盲目追随市场主流,而是聆听用户内心的声音,丰富用户内心的体验,林肯相信,唯有由内而外的至臻享受,才能真正打动人心。而这次北京车展之行,林肯推出的两款新车,也正是让人感受到了它们的“所作所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