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精致更大气 整车更豪华,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7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

新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已于2020年9月26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各大品牌新车层出不穷,作为自主后起之秀的捷途品牌也不例外,本次车展,捷途品牌带来了新款捷途X70 PLUS,新车为现款X70的改款车型,新款车型换装了捷途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内饰都有了巨大的变化,整体设计更加的大气、精致,同时整车设计也更加豪华。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的整体设计风格相较现款有着明显的改变,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采用银色横幅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夸张。格栅的顶部也延伸至两边的LED大灯,进一步丰富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下方的獠牙型雾灯区域是一个亮点,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车前脸的造型逐渐有向奇瑞高端品牌星途的设计方向发展,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精致。

车身侧面,腰线的处理也是恰到好处。一条自车门把手延伸至车尾灯处,另一条则在车门下部呈立体折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这意味着未来X70 PLUS将会出现两款车型。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流行时下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设计造型大气,更有豪华感,同时排气也采用了四出排气形式。而对于尺寸上两个长度的信息来看,结合申报信息中新车有5/6/7座三种形式来看,预计未来5座版新款X70将是车长4724mm、轴距2720mm的“标轴”版本,而采用6座/7座的车型则适当的加长了轴距。

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家族式双12.3英寸连屏设计,并使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整体风格简洁,科技感有所提升,与捷途X95、新款捷途X90造型相仿,但捷途X70 PLUS的内饰看起来更具精致感,特别是中控的出风口设计和下部空调触控面板和旋钮设计十分考究,与奇瑞家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其也配置了电子换挡杆设计。在内饰材质和做工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采用多皮质包裹种面料拼接,同时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按键结合的办法,整体的内饰精致度和豪华度大有提升,与奔驰的风格和豪华气息。

在智能化配置层面,捷途X70 PLUS的数字化智能生态座舱利用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搭配了华为HiCar系统,其可实现在手机与汽车之间建立通道,实现手机、中控屏与 智能双连屏三屏互动全场景体验。同时其更是配置了同级鲜有的人脸识别,其可对驾驶员疲劳监测做出提醒,并对车内10立方厘米以上活动生命体进行生命体征监测。在智能语音配置上其采用了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技术,在场景化语音交互中达到97%语音方言识别率。其还配置了北斗第3代定位系统、车载微信、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腾讯路书可推荐旅行线路攻略,生成旅行线路,一键上传朋友圈。

在智能驾驶配置方面,捷途X70 PLUS高配车型将搭载L2.5级自动驾驶功能,其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在现有X70的1.5T+6MT/1.5T+6DCT的基础上,捷途X70 PLUS预计提供1.6T+7DCT的动力组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匹,最大扭矩29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230Nm,底盘形式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整体配置达到了同级别最优选的水平,这主要得益于搭载了奇瑞最新研发的第三代1.6T发动机。

总得来讲,新款捷途X70 PLUS给出十分具有诚意的外观、内饰设计和配置水平,从紧凑级SUV的竞争态势来看,捷途X70之所以能够在林立的对手中以新产品迅速脱颖而出,诚意是最大的特点,而新款的捷途X70PLUS体现出了更大的诚意和更强的实力,这将在后续的竞争总为捷途X70 PLUS垫定一个极好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