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用户至上,“灵感紫”几何C发布

2020年09月27日 16:56: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几何C发布了一种全新的车身颜色——灵感紫,据官方介绍,新车色是有车企与用户共同创作而来,此举也属行业首例。“灵感紫”车漆质地细腻、淡雅不张扬,在不同光照下会变换偏红、偏蓝、偏银等多重色彩,堪称“色彩斑斓的紫”。

参与共创新车色的几何创想官郭女士

与此同时,几何汽车也推出了全新的几何C购车福利:针对北京、杭州、深圳地区的用户,推出“新车付一半,尾款不用还”政策,用户5折购车,2年期满可7折回售至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帅车捕手”,无需补齐购车尾款,还可获得2折差价。

几何C之所以会与用户进行互动,共同创作车身颜色,完全是受品牌文化所驱动。“几何家”是几何汽车于去年8月在阿那亚发布的“生活文化品牌“。几何家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文化,对汽车服务关系进行了全新设计,将传统汽车厂商的CRM管理、用户服务体系、用户营销方式进行破壁重组,打造一个属于用户自己生活方式的社区。

此次北京车展上,几何家生活文化品牌再度进阶,推出了更多的用户定制服务,用户可深度参与车型改款、品牌活动等,与几何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智丰表示,几何汽车的用户不再是被动接受车企产品和服务的角色,未来将更多的作为几何品牌的主人,与厂商共同参与品牌建设。

■ 邦点评

在汽车行业变革的过程中,不仅仅只有汽车产品自身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与之相关的服务也在悄悄地改变着。与过往消费者只能被动接受的传统不同,几何汽车打通了车企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尝试着与消费者沟通、互动,既可以更准确地理解消费者的需求,也可以让消费者参与到汽车相关产品的制作中来,展现出了几何汽车的先进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