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长沙站演绎精彩“极智魅力”

2020年09月27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

智驾赋能 迅疾如风 2021款哈弗F7/F7x实力上演赛道激情

除了“迅疾如风”的动力性能,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也在挑战中大放异彩。如在高速路段,集成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功能的ICA智能巡航辅助,可以帮助驾驶员自动沿车道中心行驶,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等辅助配置的加入,也使挑战过程中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证,即使驾驶员有所分神,也能够提前预警,降低事故风险。

此外,极限精准射击挑战”中,2021款哈弗F7x出色的操控性与稳定性也得到进一步展现。哪怕行驶在颠簸路面,坐在车内的副驾驶成员依然可以透过车窗命中气球,几乎没有任何难度。这得益于2021款哈弗F7x搭载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继承哈弗品牌专业SUV底盘基因,扎实稳定。

智联加持 慧行千里 2021款哈弗F7/F7x潮智魅力尽显

在难度与趣味性兼具的场地挑战中,2021款哈弗F7/F7x全新进阶的智能网联系统也大受好评。作为2021款哈弗F7/F7x的最重要升级——Fun-Life 2.0系统的率先搭载,和腾讯车联TAI3.0功能的首次加入,为两款新车注入了更多可能。

无惧挑战,正是哈弗F系自诞生以来一直坚持的理念,唯有持续挑战,方能屡屡进阶。接下来,2021款哈弗F7/F7x,还将陆续征战中国百余座城市,持续演绎“极智魅力”,并实力引领汽车智能化新航向,成为更多精英青年的购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