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限量打造一台,法拉利Omologata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27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Omologata车型官图。新车是One-Off项目,并以812 Superfast为原型车打造的定制版车型,仅限量发售一台。动力上新车或沿用812 Superfast上的6.5L 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不难看出812 Superfast的一些元素在Omologata被保留了下来。具体来看,新车沿用了812 Superfast前大灯组,与一整块前挡风玻璃。除此之外Omologata采用了更加圆润的线条设计,并且在外观上针对空气动力学性能做了特殊优化,发动机盖上两道隆起的线条显得更有力量感,前格栅的也有了小幅度调整,看起来更为协调。

新车的侧面显得极为流畅,大溜背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尾部的扰流板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下压力,在高速行驶时带来更平稳的操控,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很强,多处线条的运用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较大的底部扩散器都让运动感倍增,尾灯依旧采用法拉利家族的圆形尾灯,辨识度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内饰,车内大部分采用碳纤维与皮装饰板,来营造强烈的运动氛围。此外,座椅采用了电光蓝涂装,搭配50、 60年代的裂纹漆内饰件,凸显了这一台车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800马力,最大扭矩718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