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康全民车,东风风光500正式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7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东风风光北京车展亮相了旗下全新车型——风光500。作为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将继续保持风光品牌的亲民路线,在保持大空间、强动力、长质保的优势下,还与时俱进的配备了智联科技,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相比较同级别车型,风光500在车身尺寸上占据有不少优势,2655mm轴距在紧凑级SUV阵营中并不逊色,1850mm的车身宽度属于同级最宽,能够有效保障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设计,二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后备箱保持齐平。

风光500在智能互联上表现相比自身产品序列而言表现出色,10.25寸中控屏+10.25寸全液晶仪表能够为车内营造不错的科技感,同时东风风光还为新车配备了全新一代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能够实现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

动力系统方面,风光500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整体最大功率为110kW。而在质保层面,风光500提供“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并且不限于首任车主,这一点放在同级别其他车型中显得有些难得可贵。

东风小康公司此前曾对亲民路线进行过这样的描述:小康生活小康车。而这次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风光500车型,将迈入紧凑级SUV这个厮杀最激烈的红海市场,未来这款车型如果能保持一个亲民的价格,或许能够突出重围。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