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车线下首秀,英菲尼迪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2020年09月27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

英菲尼迪携QX60 Monograph概念车,以及新QX50等多款在售车型亮相2020北京车展。

QX60 Monograph概念车首亮相

9月26日,英菲尼迪携QX60 Monograph概念车,以及新QX50等多款在售车型亮相2020北京车展。

根据官方信息,QX60 Monograph概念车承袭“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在整体设计上,相比于现款,QX60 Monograph概念车线条更简洁动感,视野更宽广。在细节处,QX60 Monograph概念车融入东方美学设计元素。在照明系统上,QX60 Monograph概念车前后灯组采用“数字琴键”设计。

英菲尼迪通过全球线下首发QX60 Monograph概念车,展现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同时,英菲尼迪表示将于明年推出全新一代QX60的量产车。

英菲尼迪方认为,QX60 Monograph概念车是对SUV产品的最新探索。选择北京车展进行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全球线下首秀,展现出英菲尼迪进一步深耕中国的信心与决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长期发展的承诺。中国市场作为英菲尼迪重要的发展区域,始终是品牌蓝图上不可或缺的一环。

“当前社会环境正面临复杂变化,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刻影响了消费形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们更要主动求变,转危为机。”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先生表示将通过关注消费需求变化,引领产品设计趋势。

调整体系,加快新品导入

为应对近几年在华销量下滑趋势,英菲尼迪从多方向进行改革与转型升级。英菲尼迪官方称,为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英菲尼迪正在着力进行产品强化,加快新品导入速度。

英菲尼迪在2014年与东风合作,英菲尼迪正式国产化。其在2017年销量达到最高,为4.84万辆,随后开始走下坡路线。2019年销量滑至3.5万辆。

此外,英菲尼迪亦正在调整自身体系结构,打造员工、经销商、消费者三位一体的健康体系。在消费者层面,英菲尼迪在售前售后及买车上都进行相应措施升级或整改。例如今年英菲尼迪恢复此前取消的免费保养措施,并对该措施进行升级,推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与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

在经销商层面,曾有多个媒体爆出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大面积退网的消息。对此,英菲尼迪在车展上称,今年以来,东风英菲尼迪不断构建与经销商的互信关系,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东风英菲尼迪颁布了一系列帮扶政策,保收益、促稳定,为经销商“减负”,助力经销商实现健康经营、长久发展。

在企业内部,东风英菲尼迪称在企业运营与管理方面开展了多项改革举措,通过对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英菲尼迪表示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开启英菲尼迪发展的新篇章。

plus_o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