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车宇准:依托技术优势提升品牌竞争力

2020年09月27日 17:53:07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下半年,北京现代迎来了爆发,在全国疫情基本稳定之后,基于i-GMP平台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迎来了上市。到9月份,携本名重新回归的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也进行了亮相。之后的北京车展上,现代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经典车型的换代之作——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车型。

车展期间,北京现代车宇准向网通社表示:北京现代致力于源源不断地引进最前沿的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智能的出行体验。同时,从第五代途胜L开始,未来北京现代的SUV产品矩阵也将更加完善,让北京现代的市场竞争力再次得到了提升。

以下为访谈实录:

网通社:北京车展历来备受关注,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北京现代的参展阵容以及亮点有哪些?

车宇准:本届北京车展,北京现代联合现代汽车带来多款车型。其中进口车型方面,我们带来了中大型SUV帕里斯帝、全新纯电动品牌IONIQ概念车Prophecy、第二代氢燃料电动车NEXO、高性能N品牌的Elantra(伊兰特) N TCR、RM20e等。而北京现代则为消费者带来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第十代索纳塔、第四代胜达等新品。同时,我们还展示了最新的i-GMP平台和CVVD技术。

网通社:第七代伊兰特在车展开始预售,请问它的产品定位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主要竞品及核心消费群体有哪些?

车宇准:第七代伊兰特产品定位为“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其核心竞争力可以总结为三点,分别为设计、智能和效能。

首先来说说设计,第七代伊兰特完美呈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理念的精髓,让整车充满前卫、运动的锋芒气息。内饰部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以及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使内部空间极具科技感和高级感。

然后是智能,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BlueLink、位置共享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高科技人性化互联体验。

最后是效能,第七代伊兰特基于i-GMP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了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在同级中表现出众。未来上市后的主要竞品锁定为东风日产轩逸车型。同时核心消费群体为聚焦锋芒进取新生代,他们独立自信,喜欢潮流新鲜事物,并且还很重视家庭。

网通社:今天第五代途胜L也在中国首发亮相。请问在北京现代SUV产品矩阵中,第五代途胜L承担着怎样的角色?

车宇准: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重要力量,第五代途胜L标志着北京现代SUV产品序列开启新一轮的“传奇之旅”,同时SUV产品矩阵也将更加完善,让北京现代的市场竞争力再次得到了提升。

第五代途胜L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基础上,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极具运动感和未来感。并且在全新一代i-GMP平台加持下,新车拥有更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其长宽高达到4670*1865*1665mm,轴距2755mm,相比海外版长度将增加40mm,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追求。

新车将搭载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和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实现人性化互联、管家式智能安全保护。并会配备Hyundai SmartStream第三代动力总成和全球首创CVVD技术,让车辆在动力性能、燃油效率、环保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

网通社: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包括7月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全都诞生于i-GMP技术平台。能否介绍下这个平台以及它对北京现代重塑技术品牌的意义?

车宇准:i-GMP平台是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技术,意味着全球化、模块化和平台化,其包括三个子平台,分别为中小型(K)平台、中大型(N)平台和纯电动(EV)平台。

北京现代来说,i-GMP平台是重塑技术品牌形象的实力底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第十代索纳塔等车型均产自这一先进平台。i-GMP平台将大幅提高车辆基本性能,为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的产品实力。

这一平台具有设计更创新、更具安全性、更高效节能、操控更精准、多种动力系统适配五大核心优势。由于采用了优化设计的车体骨架结构,搭载i-GMP平台的车型将比同级别车型平均重量减轻大约55公斤;通过优化设计重新配置了车体骨架结构,在车身的主要位置采用超高张力钢材和热冲压工艺,使平台的平均强度提高了10%以上。

网通社:目前北京现代正以HSMART+战略引领技术向上,现代汽车此次也带来众多领先产品和黑科技,请问北京现代如何依托集团技术优势,夯实“技术现代”品牌标签?

车宇准: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始终是尖端科技研发的先行者。背靠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体系,北京现代致力于源源不断地引进最前沿的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智能的出行体验。

现代汽车全新一代i-GMP平台、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等会在未来逐步应用到北京现代最新车型上,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也将逐步在新车中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