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全部加入战斗!9台新款Panamera发布

2020年09月27日 17:58:05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2021款Panamera的全系车型,包括Panamera Turbo S,Panamera 4S E-Hybrid等所有动力规格的共计9款Panamera全部一起发布,可以说是声势浩大。

外观方面,新款和现款区别不大,算是每年都会更新的年度新款而已。其中Panamera Turbo S的前脸则比较特别,拥有比其他车型更大的侧进气口和双层LED日行灯,因为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其车身也略微更宽。本次9台新款Panamera将会涵盖标准轴距、长轴距和 Sport Turismo(旅行版)三种车身形态,选择非常丰富。

内饰方面,能察觉到的变化并不多。据悉主要是加入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在线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及许多其他互联服务。

动力则是这次Panamera的重头戏,Panamera和Panamera 4将继续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最大扭矩450Nm。Panamera GTS会使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Sport Plus模式下,车辆0至100km/h时间为3.9秒,比旧款快了足足0.2秒。其极速达到300 km/h。

Panamera Turbo S同样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调校有所不同。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最大扭矩820Nm。Panamera 4S E-Hybrid则采用混动系统,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结合组成插混系统,系统输出功率为412kW,最大扭矩750Nm。

终于,Panamera的产品序列在中国补全了,往后消费者能选择的Panamera无疑是比过去更加丰富。不过其实还是有一个动力规格没出现,那就是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动力最最最强悍的Panamera,不知保时捷是出于什么考虑不把这台猛兽也带过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