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玛莎拉蒂MC20,玛莎超跑强势回归

2020年09月27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超跑领域,意大利是绝对的跑车王国,这点是公认的,除了法拉利兰博基尼两大品牌以外,意大利还有一个拥有107年历史的国宝级跑车品牌-玛莎拉蒂,这个有着纯正意大利血统的跑车品牌曾打造出众多的经典车型,并且在轿车和SUV界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例如Ghibli、总裁和Levante等等。不过对于车迷们来讲,玛莎拉蒂这两年似乎缺少真正能打动他们的产品-一款延续玛莎拉蒂血统的高性能超跑,我有时我也在想,那个曾让法拉利兰博基尼无比忌惮的“意大利三叉戟”什么时候回来!希腊海神波塞冬!请赐予玛莎拉蒂力量吧。

记得今年3月,一组玛莎拉蒂全新跑车MC20的动态谍照曝光,当时许多人对这辆车充满期待,认为这必将是玛莎拉蒂回归超跑领域前沿的产品。而现如今,标志着玛莎拉蒂品牌新纪元开启的量产版玛莎拉蒂MC20就摆在我面前,当我了解完它身后所有的秘密,作为一个车迷,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将优雅与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是玛莎拉蒂的设计美学,生硬的安装各种扰流板,从不在玛莎拉蒂的选项之内

内饰依旧忠于驾驶、忠于纯粹,但也懂得与时俱进

全新“Nettuno海神”的亮点,10页稿都讲不完,突破太多不可能,仿佛赋予了波塞冬之力,同时还兼顾了环保,未来还有敞篷版本和电动版本。

写在最后:

玛莎拉蒂MC20初识,我认为我希望的,或者说车迷希望看到的那个玛莎拉蒂又回来了,100%摩德纳生产、100%意大利制造。在设计和许多细节上,MC20都将玛莎拉蒂品牌的精髓进行了完美诠释。

而在动力方面,玛莎拉蒂MC20搭载的这台“Nettuno海神”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非常惊艳,对于普通车迷来讲,账面数据足以为之疯狂,而对于深谙技术之道的资深车迷来讲,“Nettuno海神”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所蕴藏的技术亮点,以及所解决的当下发动机技术难题,绝对会令你拍手叫好,直呼过瘾,他绝对值得加入你的车库,无论是现实还是即将更新的电子游戏中,美得纯粹,快得纯粹,更别忘了,玛莎拉蒂MC20的起售价只要210万元,未来还有敞篷和电动版本,请允许我说句发自内心的话,那个让法拉利兰博基尼忌惮的“意大利三叉戟”,仿佛再次获得了海神波塞冬之力,绝对拥有能够再次登顶超跑殿堂前沿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