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Huracán Evo 后驱敞篷版

2020年09月27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旗下更具驾驶乐趣的入门敞篷跑车Huracán Evo 后驱敞篷版。新车采用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动力方面则采用更加纯粹的V10 5.2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起Huracán Evo四驱的稳健、极限高,Huracán Evo后驱版更能让人产生驯服它的欲望。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袭了Huracán Evo后驱版的设计,但在细节处还是根据敞篷版的特殊性进行重新设计。

另外前备厢内部还提供了12V电源接口,实用性不错。

这里的“ZR”实际上是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的意思,多用在性能车型上,与一般的"R"字样轮胎子午线的排列方式不同。

但新车并不能选装兰博基尼最性感的透明发动机盖,这台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只能静静躺在发动机盖下方了。好在兰博基尼在机盖上面增加了V10字样的铭牌,随时提醒后车,这并不是一台好惹的蛮牛。

Huracán Evo 后驱敞篷版的内饰依然和大部分兰博基尼一样支持个性化定制,展示车辆采用亮黄色及黑色搭配。内饰用料大面积使用翻毛皮及碳纤维,而且与时俱进地加入大尺寸中控屏幕,超跑的内饰也慢慢向实用靠拢。

总结:全新亮相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后驱敞篷版在继承兰博基尼运动基因的同时,也能兼顾一定的日常使用便利性,再结合其279.40万元的指导价,在同级别超跑中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