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L MPi+8AT动力,走“家庭SUV”人设,30万的进口现代车能火吗?

2020年09月27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现代汽车,帕里斯帝是全球旗舰SUV ,也是全球热销的SUV。

没有哪款车能逃得过,“终端价低于预售价”这个市场铁律,北京车展开幕首日,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正式公布售价29.88-32.98万元,最高售价比预售价低了3多万元。

这车刚在网上曝光之时,大众对外观设计褒贬不一,其实有时候,现场感受和“看图”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帕里斯帝长达4980 mm的车长,1975mm的车宽,它透露出来的气场之大,但是前提是看到实车。

一款车好不好,首先需要去接触。帕里斯帝,官方定位为大型高端家庭SUV,可以看出,现代创造开发这款车,更多从家庭需求的层面,按理说,一款车只要搭上大排量发动机、多地形驾驶模式、高动力性能,我们都会自然联想到“越野”那一挂,这么一款大块头的帕里斯帝,能让家庭用户买单吗?

为打造温馨车厢环境做出努力

帕里斯帝呈现出来的感觉,确实和以前我们所认为的韩系车有很大的差别,明显帕里斯帝并不具备韩系车一贯的斯文气质,它更加硬朗霸气。有人将这种设计形容为去“韩”偏“美”,第一眼看上去,帕里斯帝更像是美国车,整个前脸设计足具张力,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周边以夸张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眯眯眼”的前大灯营造反差,给予强烈的视觉冲击,这种大气硬朗的风格,保持了帕里斯帝较大的辨识度。

在内饰上,帕里斯帝对家庭用车的考量得到体现,其强调与家人共享的舒适感,使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革面料,营造温馨氛围。

乘客方面,帕里斯帝打破一般SUV布局以第一排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将家人空间的第二、三排作为重中之重。比如长途出行注重的舒适感方面,帕里斯帝采用高品质的隔音玻璃确保车内静谧,还有同级独有的后座对话模式,它可以让第三排乘客与第一排驾驶员无障碍沟通。而且全车多达16个车内杯架,更满足多人出行的使用需求。

此外,6/7座椅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不管是装载物品还是放倒后躺在里面休息,都可以实现。考虑到小孩和老人比较容易晕车,帕里斯帝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可调节空调风向的车顶扩散式通风口,可以避免空调口长时间对着吹不舒服。

为了给用户打造更健康安全的驾乘环境,帕里斯帝还配备了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可过滤微米级别如灰尘、花粉等细小颗粒物(PM2.5),亦可进行空气电离除臭。

标配3.5L V6动力,开起来更畅快

帕里斯帝是一款全尺寸SUV,除了大空间,还有大个头,所以需要大排量发动机,才可以让它跑起来更加轻松。该车搭载的3.5L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动力输出充沛有力,而且在变速箱默契配合下,提速更线性,能够拥有更好的舒适性能。

帕里斯帝的多地形控制和多种驾驶模式,更能满足假期全家远离都市,攀爬山巅的愿望,驾驶模式具备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项调节,可根据行驶情况自动进行模式切换,多地形控制模式则包含了一键切换雪地/泥地/沙地等。

现在市场大排量发动机已经很少见,帕里斯帝坚持大排量发动机,有出于性能的考虑,相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行驶质感及平顺加速力表现更好,可以最大程度减少乘坐不适感。这一点是值得被看到的。

家庭用车,周密安全防护也是必要的

没有成家之前,买车可以按照自己的性子,更带感的设计、更有冲劲的动力,但一旦成家,关注点从个人转移到车上,特别是有了孩子以后。

有娃家庭买车,自然把安全放在首位。在安全上,帕里斯帝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同时车身采用59%的超高强度钢,增强刚度,保障同级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性。另外,在智行安全上,帕里斯帝配备了多项最新技术,主要体现在两个“同级独有”和三个“同级领先”。

考虑到孩童的安全意识比较淡薄,帕里斯帝安装了同级独有的乘客安全下车辅助系统(SEA),在车辆感应到后方有车辆接近时,将儿童锁保持启动状态,防止车门意外打开。确认安全后,一键解锁,确保下车安全。

同时,帕里斯帝拥有同级独有的ROA 后排乘客警报系统,可以提醒驾驶者观察车内情况 ,避免在锁车时车辆后排有儿童或宠物遗留在车内。

三个“同级领先”,则包括除了以上提及的9个安全气囊,还有SVM 360°全景影像,以及现代汽车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SmartSense,该系统包括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B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等,让驾乘者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得到安心的出行保障。

知行有话说

帕里斯帝在强化SUV的安全可靠与越野操控的同时,也兼顾了MPV的空间宽大和乘坐舒适,符合家庭SUV的产品定调。在海外市场,帕里斯帝目前已经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针对中国市场, 帕里斯帝还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包括第一位车主可获赠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预订车主可享受6年或12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服务以及Blue Link 流量10年免费使用等,在活动期间购买,还是可以享受到比较大的福利。而对于现代汽车,帕里斯帝的出现,将加速品牌向上突破,提升品牌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