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光辉”概念车诠释BEIJING汽车3.0时代

2020年09月27日 19:59:02
分享到:
来源:

“十年来,北汽自主品牌已拥有超过100万忠实用户,当下已迎来跃升质变的全新发展阶段。”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表示。

在9月26日举行的BEIJING汽车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BEIJING汽车宣布进入3.0时代。北京汽车总裁陈宏良表示,“从1.0‘能造车’,到2.0‘会造车’,BEIJING-X7的上市开启了BEIJING汽车‘造好车’的3.0时代。BEIJING汽车3.0时代,是一个由用户来定义和命名的时代。”

在大背景下,代表未来BEIJING汽车设计方向的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全球首发,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也首次亮相。同时,为回馈用户,BEIJING汽车推出BEIJING-X7“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并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系列进行合作,诠释“国货之光”风范。

其中,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高级旗舰轿车,RADIANCE 意为“光辉”,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拥有800km续航,向外界展现了BEIJING汽车3.0造车时代的全新设计理念。正如BEIJING汽车设计总监FRANK WU现场介绍,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代表了BEIJING汽车对未来最大胆的设计表达。其外饰设计的3个要素:“笃定的形象”,“动感的比例”,“纯粹的表面”。

象征自信和守护的“睿狮威颜”创造出一个引人注目的前脸设计,代表“笃定的形象”;强劲的线条走势、长轴距短前后悬以及宽大健硕的姿态,赋予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动感的比例”;如中国书法般每一笔都充满自信的“笔墨流光”,使车辆即使在静止时也能在“纯粹的表面”反射出优美的光线。

而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家具和建筑,展现出现代中式豪华的容貌,传递出温暖与现代相结合的和谐氛围。同时,借助L4级自动驾驶技术将内饰设计由硬件向软件的转变,打造出“智能表面技术”及可升级可互换的“智能模块”,为乘客提供全“适应性”的驾驶体验。有理由相信,RADIANCE概念车的公开亮相,将是BEIJING汽车新一代车型的预演。

同台首秀的还有BEIJING汽车3.0时代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BEIJING-X7 PHEV,该车是BEIJING汽车全面电动化战略下多种电动化路线并行发展的起点,也是BMFA“魔方”架构下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BEJING-X7产品序列的新成员,BEIJING-X7 PHEV延续了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的核心优势。在此基础上,针对性解决了目标人群在用车场景中的痛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效驱动电机双擎动力,带来7.2s的百公里加速,综合工况油耗降低到1.4L/100km。而且其整车纯电续航达83km,综合续航达1063km,完全打消了用户的旅程焦虑。

产品的成功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截止9月中旬,BEIJING-X7单月销量已达6000台,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交付逾1万台,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发布会当日,BEIJING汽车发布面向首批一万名BEIJING-X7车主的“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回馈车主信赖。

同时,BEIJING汽车基于对新生代潮流需求的洞察,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系列推出限量版服装产品和定制化BEIJING-X7车身涂装设计。前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在现场表示:“BEIJING汽车是底蕴深厚的民族品牌,期待在与李宁‘中国选手’的合作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生活的选择。”

BEIJING汽车3.0时代已开启,全新概念车RADIANCE诠释了BEIJING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BEIJING-X7 PHEV则开启了BEIJING汽车在燃油、插混、纯电等驱动技术路线上全覆盖的新征程。“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及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的跨界行动,都在践行着BEIJING汽车“新质感悦行主义”的品牌理念,“BEIJING TIME,大幕开启!”让我们共同见证BEIJING汽车的跃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