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配置再度进化!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7日 20:05:03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奇瑞控股旗下捷途品牌携X70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以及捷途X概念车共三款新车包括在内的7款展车和5大互动体验区强势登陆车展展台。而在开幕当天,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首次亮相的捷途X70PLUS。

造型时尚大气 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捷途X70PLUS采用“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大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镀铬横幅进行装饰,精致又时尚。不仅如此,由四个方形灯体组成了左右转向灯,看上去别具一格,不仅照明效果绝佳,辨识度也非常高。

大灯造型采用了飞檐翘角LED大灯设计,内部由121颗灯珠组成,看上去非常精美,且充满设计感,高配车型的大灯光源还配备了激光形式,其照射距离是LED大灯的两倍,达到了600米,并且可在时速70公里时自动开启。流星式贯穿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尾灯内部更是由331颗灯珠组成。此外,LED制动灯以水晶样式为灵感,内部采用了9颗灯珠组成。

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 智能化配置再度进阶

内饰设计简洁时尚,采用红黑双拼色布局形式。整个中控的布局层次鲜明,整体感很强。有意思的是,中控位置的储物盒还具备制冷制热的功能,可以说夏有清凉、冬有暖阳,贴心关爱无微不至。捷途X70PLUS有着4749/1900毫米的车长和车宽,以及2745毫米的轴距。从数据上看,新车在同级车当中具有明显的优势。此外,新车还会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可实现25-40度的调节,充满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在智能配置方面,同为10.25英寸的全液晶中控屏和仪表盘组成了双连屏,格外引人注目。它可以在手机和汽车之间建立通道,实现手机、中控屏与智能双联屏的互动全场景体验,尤其符合当前的科技发展潮流。而DMS+OMS人脸识别系统,可对驾驶员疲劳监测做出提醒,并对车内10立方厘米以上的活动生命体进行生命体征检测。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科大讯飞3.0语音识别系统、AR3D实时导航以及腾讯生态系统。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捷途X70PLUS配备了L2.5级自动驾驶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这套L2.5级自动驾驶系统全部由博世开发。对于驾驶者而言,大大减轻了日常驾驶的负担。

此外,新车对内部空间的静谧性也做出了精心的调校。新车采用了NVH24项静音声学学包技术,配备了静音声学夹层玻璃,车门采用三层密封配置,以及外部消音减震环,从而使整车降噪提升4dba,这个数值低于图书馆的36dba,语言清晰度提升了5%,在同级车型当中具有明显的优势。此外,车内还采用了118种健康环保材料,可有效对粒径0.3μm以上的颗粒过滤率达到95%以上,除霾杀菌率高达99.99%,能够自主控制活性氧以及远程实现自清洁。

采用黄金动力组合 发动机为明星产品

动力方面,捷途X70PLUS采用了1.6TGDI+7DCT的黄金组合动力形式。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的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应用于BBA汽车品牌的博格华纳快速响应增压技术,拥有37.1%发动机热效率,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热效率可达94.1%。此外,捷途X70PLUS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6.5米,这在同级竞品当中有着出色的水准。

总结

从目前来看,捷途系列产品在同价位产品中以空间取胜,同时背靠奇瑞汽车,在车辆品质上有所保障。捷途产品序列自发布以来,一直主攻“旅行+”市场。捷途认为,在家庭人口扩大化、休闲旅游常态化、出行品质化等趋势下,大空间、更智能、高品质的车型有很大的市场需求。短短的两年中,销量一举突破23万辆,创造了行业奇迹,相信捷途X70 PLUS将会凭借自身出众实力,有望续写捷途品牌的“黑马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