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063公里,油耗1.4L,BEIJING推了一款牛逼车

2020年09月27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车展在因疫情延期后终于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中各种新车、概念车更是层出不穷。其中,在BEIJING汽车展台,也是亮点十足,在以"BEIJING TIME"为主题的BEIJING汽车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全球首发了代表未来BEIJING汽车设计方向的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另外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也在本届北京车展实现了首次亮相。

"十年来,北汽自主品牌已拥有超过100万忠实用户,当下已迎来跃升质变的全新发展阶段。"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致力于将BEIJING汽车打造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金字招牌和首都北京的移动新地标。"

最大胆设计表达"纯粹自信"

作为BEIJING 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在设计上也是足够惊艳,正如BEIJING汽车设计总监FRANK WU所言,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代表了BEIJING汽车对未来最大胆的设计表达。

在外观设计上,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与很多概念车型一样,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不同的是,就视觉效果而言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即便是在静止状态下,也能有一种很强的动感。

动人效果来源于其车身设计上采用强劲的线条走势,其车身宽大健硕的姿态以及长轴距短前后悬,使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任何角度都彰显出动感的比例。据介绍,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的车身,即使在静止时也能反射出风雅动人的光影,就像"中国书法"一样,每一笔都充满自信,如"笔墨流光"的纯粹表面,彰显"大都致美"大都精神的自信。

L4级自动驾驶,智能触手可得

未来的汽车必定是有着高智能化的配置,而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也做到了。据悉,该概念车将拥有L4级自动驾驶技术,从它的内饰设计就可以看出,体现出了从硬件到软件的转变。

同时,BEIJING汽车还将携手华为、科大讯飞、北斗星空、联通智网、紫光等优秀的头部企业,为2023-2025年的L3-L4级智能驾驶技术的量产做好储备。另外,根据官方的说法,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续航里程更是高达800km以上,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忧虑。

3.0时代首款插混来袭

BEIJING汽车从1.0时代的"能造车",到2.0时代"会造车",BEIJING-X7在今年的成功上市也正式开启了BEIJING汽车"造好车"的3.0时代。而作为BEIJING汽车3.0时代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BEIJING X7 PHEV也在北京车展上实现了全球首发。

与燃油版车型一样,BEIJING X7 PHEV也是基于BMFA"魔方"架构打造,BMFA是BEIJING汽车打造的全球化模块化功能性架构,拥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智能架构等技术优势,兼顾了传统内燃机以及新能源的布局,带来更高效的研发和生产效率。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BEIJING-X7 PHEV配备了遥控自动泊车RPA智能黑科技,让泊车省事省力更省心。而实时监控、远程管理、监测电池健康指数等功能,更是让充电更便捷,另外还可以对外接电器供电,满足车主不同用车场景的需求。

83km纯电续航,同级领先

BEIJING-X7 PHEV不仅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的核心优势。在此基础上,针对性解决了目标人群在用车场景中的痛点。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插电混动车型少有的83km,综合续航更是达到了1063km。

对于像北京这样限号的城市来说,BEIJING X7 PHEV的到来既解决了燃油车限号无法出行的通勤烦恼,同时也打消了用户的旅程焦虑。另外,BEIJING X7 PHEV的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还拥有7.2s的零百加速时间以及1.4L/100km的超低油耗

写在最后:

从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和BEIJING X7 PHEV的亮相不难看出,BEIJING汽车3.0时代更加倾向于智能化。同时在设计上也让用户更加自信,拥有越级般的出行体验,陪伴新生代向上。正如BEIJING汽车的宣传语那样,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