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说造啥车,就造!"哈弗玩"初恋",首创3/4度体验

2020年09月27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作为自主SUV领导者的长城展台,阵容可谓是空前豪华,除了近段时间热度非常高的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外,还推出了一款新车型以及潮派概念车。

哈弗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和改款新车来看,现在的哈弗也是紧随当下潮流,不管是在设计上还是在产品的定位上都在向年轻消费者转移。作为自主SUV领导者的哈弗,也正以全新的面貌在北京车展上展现。

哈弗H6的时代并未结束

传承神车基因与冠军荣耀,第三代哈弗H6焕新而来,新车在设计、智能、动力、安全、舒适上实现了五维进化,引领高阶智慧出行。对此,哈弗柠檬小镇卖"檬"镇长、哈弗品牌总经理文飞表示:"今年是哈弗开启全新时代的转折点。收获全球600万用户信赖,哈弗向"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更进一步。国民神车哈弗H6豪夺87个月SUV销量冠军,并完成了第三次迭代,不久前正式推出的第三代哈弗H6,用领先不止一代的产品力向全球神车进阶。"

第三代哈弗H6到底有何实力?首先,在安全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搭载,并且也是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功能以及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SUV。

除此之外,第三代哈弗H6也是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全球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全球首个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SUV。太多太多的同级领先技术,使得第三代哈弗H6有着超强的竞争力,而哈弗H6前两代车型创造的神话也必将在第三代哈弗H6上得以延续。

首创3/4刻度体验

哈弗大狗自在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这不仅是因为它接地气的命名,更是它有着3/4刻度的体验。哈弗大狗不仅有着城市SUV的驾驶乐趣,更是拥有硬派越野车带来的激情,这也正是哈弗大狗3/4刻度带来的独到之处。

北京车展前夕,哈弗大狗也正式上市,11.99—14.29万元的售价区间,对于硬派越野迷们来说实现了他们的越野梦。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大多都是进口,而且售价也令人直呼"要不起",哈弗大狗的到来让普通人也能实现纯粹的越野梦。

爷的青春又回来了,这就是"初恋"的味道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哈弗推出了一款全新SUV,先不说其它的,新车仅凭名字就让大多数人回味无穷,没错它就是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基于哈弗柠檬平台打造,具备高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的产品特性,将以经济适用、全面多能、甜过初恋的产品形象,开启哈弗产品新纪元的无限征程。同时,哈弗初恋也是柠檬平台首款入门级紧凑型SUV。

哈弗初恋整合了柠檬平台的优势,让整车具有优异的车身结构,车辆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均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平,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入眼、入心、入迷的全新用车体验。

造车可以"全民共创"?这是真的

秉承"用未来科技唤醒经典"的设计理念,潮派概念车由国际大师西蒙斯亲手操刀,将现代科技与复古风格融合体现未来潮流型格,潮派概念车也在本届北京车展实现了全球首次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潮派概念车通过极简理念展现高级质感,独创的车身造型全面释放优雅与魅力,用流畅的线条刻画现代美学轮廓,令人一见倾心。而在在内饰设计方面,潮派概念车采用精致的绿色搭配高级灰,简约时尚格调出众。银色涡轮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将传统机械感和未来科技感巧妙搭配起来,潮派自成一体。

除此之外,根据官方的说法这台概念车还可搭载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360影像、多驾驶模式等智能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写在最后:

本届车展,以哈弗SUV为代表的中国汽车正焕发全新生命活力,以技术和理念的全面焕新,迎接未来更激烈的全球化竞争!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潮流和用户需求,哈弗以全新形象、全新智能、全新理念,以第三代哈弗H6领衔的哈弗SUV明星产品,推动SUV发展迈向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