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60豪华概念版,有多豪华?

2020年09月27日 22:25:02
分享到:
来源:

前一阵子曾经预告过的英菲尼迪 QX60 Monograph,已经在现正举行中的 2020 年北京车展发表。作为下一代 QX60 的预览, QX60 Monograph 采用极简主义进行整体设计,并透过特殊白金涂料的高反射特质来呈现动感姿态,且原厂表示下一代新车将保有宽敞、舒适和 3 排座等过去 QX60 备受好评的特质,量产版本预计在 2021 年推出。

维持豪华 3 排座 SUV 设定,大改款 QX60 定 2021 年推出

QX60 的前身是 2012 年在美国发表的 JX 车系,透过超过 5 米的长车身与长轴距设定带来宽敞、舒适的 3 排座空间,后来 2012 年依循原厂命名策略调整而改名为 QX60,推出到现在已有 8 年的时间,原厂在今年 9 月透过预告的方式公开即将要替 QX60 进行大改款的消息。

英菲尼迪这次在 2020 北京车展推出的 QX60 Monograph 就是下一代大改款新车的预览,并依然设定为 3 排座豪华 SUV,车身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主轴,且借由使用拥有高度反射特质的白金涂料,在车身上呈现出液态金属的质感,并可以从所处环境的阴影和光线中形成动感姿态。

虽然尺码尚未公布,但明显可以感受到 QX60 Monograph 拥有庞大的车身尺码,全新大型水箱护罩搭配上比过去更具肌肉感的前后轮拱,一起增添了视觉气势!此外,QX60 Monograph 采用黑色车顶,搭配上刻意使用黑色处理的车柱,和车身形成强烈的对比,并创造出开阔的视觉感受。此外,QX60 Monograph 的头尾灯细节处采用原厂更为「钢琴键」的设计,据了解这是 英菲尼迪 要将最新科技与人文艺术结合所做的安排。

内饰和其它细节尚未释出,但原厂已经透露新一代 QX60 的量产版会在 2021 年发表,相关信息估计会在之后陆续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