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LUS开启预售,13万出头的价格值不值?

2020年09月27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9月27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旗舰SUV——瑞虎8 PLUS于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的是1.6T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19-14.99万元。据奇瑞官方介绍,瑞虎8 PLUS的定位高于瑞虎8,未来将与瑞虎8并行销售。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

相较于瑞虎8,瑞虎8 PLUS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首先是造型,瑞虎8 PLUS采用了奇瑞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前格栅形状更加圆润,同时采用了点阵式星辉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精致。侧面变化不大,下压的车顶和上扬的腰线形成夹角,勾勒出更加修长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尾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英文LOGO的使用更显高级,而上移的牌照框则凸显了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灯组,集成LED晶体前大灯、日行灯、流水转向灯,并加持AFS大灯随动转向、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科技配置,既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和美观度,又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其次是内饰,车厢给人的第一印象比较舒展,这主要是因为采用了大量的横向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加宽阔、简洁。细节方面,24.6英寸的双联屏相当吸睛,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下方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集成空调、座椅的控制按钮,再加上有着独特造型的电子挡把,让整个中央通道区域的视觉效果更加前卫。

此外,车内的舒适性配置相当丰富,配备了SONY音响、真皮座椅、航空舒压头枕、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副驾驶位老板键等高规格配置,这在同级中十分罕见,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第三是智能,瑞虎8 PLUS搭载了奇瑞最新的LION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并引入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通过语音交互功能,可以实现“小奇”与用户的面对面交流,让人机交互变得有温度,体验感更好。此外,瑞虎8 PLUS还配备了人脸识别、车载KTV、手机远程控制等职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的便利度。

驾驶辅助功能也是瑞虎8 PLUS的强项,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均没有缺席。与此同时,此前广受好评的AR实景导航功能也出现在了瑞虎8 PLUS之上,能够更好的避免安全问题。

第四是动力,瑞虎8 PLUS应用了奇瑞最新的技术成果,其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航空发动机技术评价标准以及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尖端技术,并配置ISS智能启停功能,所以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

一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为8.9秒;另一方面,瑞虎8 PLUS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燃油成本。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还提供了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延保,这也从侧面佐证了这台发动机的过硬品质。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奇瑞都以“技术”立足于市场,此次推出的瑞虎8 PLUS也是如此,其智能实力和核心动力总成依然强大。而在此基础之上,瑞虎8 PLUS的造型、内饰、配置也有着较大程度的提升,整车竞争力不俗。未来,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瑞虎8 PLUS将为奇瑞注入新的动能,推动品牌销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