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但不廉价,10万预算买合资,这些都是好选择

2020年09月27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不少合资家轿如今已下探至10万的价格区间,加上优惠甚至10万就能落地,给了自主品牌巨大的压力,而且就算价格降低也少有偷工减料,品质依然如初,便宜但不廉价,下面这三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1

本田 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6.98万元

市场优惠价:7.48-15.18万元

作为定位介于飞度和思域之间的产品,凌派虽然名气没有前两者大,但销量并不低,自上市至今总体销量已超过84万台,可谓是真正的闷声发大财,即便是换代后采用了三缸发动机,凌派的月销量依然能稳定过万,也说明其身上的闪光点足够多。

凌派首先吸引人的点当然是够便宜,如今还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中配的180Turbo CVT豪华版落地都只需10万左右,性价比没得说。其次凌派虽然便宜,但看上去并不廉价,类似“小雅阁”的外观设计让它丝毫不怯场,内饰的中控面板运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质感加了不少分,而且得益于4756mm的车长和2730mm的轴距,凌派的后排空间表现已经接近不少合资品牌中型车的水准,作为一款特供车,在讨好国内消费者等方面,凌派可以说是炉火纯青。

当然,凌派的三缸发动机算是不小的遗憾,但正是因为如此才能有这么大的优惠,后期新增1.5L四缸混动版本过高的价格更是坚定了不少消费者买1.0T车型的决心,不得不佩服本田的市场策略。

2

日产 骐达

厂商指导价:9.99-13.59万元

市场优惠价:8.59-12.19万元

自2011年发布至今,这一代骐达已在汽车市场征战十年,同期对手可能都经历了两次换代,它依然稳如泰山,目前的月销量更是能维持在6千辆左右,这样的数据和生命力,简直是老夫聊发少年狂。

骐达在2016年中期改款后采用了如今的V-Motion设计理念,风格转变之大让不少人以为是换代车型,不过骐达整体的外观设计依然比较“中庸”,这也符合它买菜车的定位,而内饰的设计风格虽然显得比较老气,但质感却并不廉价,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内侧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高配的两款车型还配备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当然消费者买骐达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看中它出色的乘坐空间和燃油经济性,尤其是座椅“继承”了日产车型一贯的风格 ,宽大舒适,填充物柔软,坐起来非常舒适。

虽然骐达在宣传中强调了年轻和运动,但平庸的动力让它开上去非常佛系,反正激情驾驶是别想了,它就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家用车,如果你不在意动力以及两厢造型,骐达是个不错的选择。

3

别克 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市场优惠价:7.79-8.59万元

20多万的车优惠5万很常见,但一款本身售价只有12万的车还能优惠5万,只能用性价比爆棚来形容,而这款车自然就是别克英朗。目前英朗顶配落地都只需10万左右,不说其它合资紧凑型家轿,就连许多自主品牌都做不到,不得不感叹一句真香。

此前英朗虽然便宜,但却被不少人吐槽全系只有三缸,好在通用及时清醒,明白一刀切是不现实的,于是1.5L的英朗回归,销量也再次暴涨。如果品牌不过硬或者没有其它亮点,四缸其实才是最好的销量保障,看看威朗,曾经月销上万辆的车型,改款换装三缸发动机后月销量跌到了三位数,颇让人感到惋惜,好在英朗没有头铁到底,而且除了优惠与四缸等亮点外,英朗较低的油耗、丰富的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都是它的优势,作为家用车来说十分合格。

1.5L车型的出现让英朗在细分市场的布局变得更为丰富,1.3T+48V轻混系统又能带来更畅快的动力表现以及更佳的油耗,无论你看重哪一点,英朗都能满足你,而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