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1.5T太拉垮?新款奔驰E260或许不是好车但仍是豪车!

2020年09月28日 00:05:01
分享到:
来源:

据「座驾参谋」获悉:2021款奔驰E级已经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43.08万元起。新车造型与海外车型几乎一致,更加小巧纤细的LED大灯和内敛的倒梯形中网,失去了往日的霸气,瞬间充满了“韩式泡菜味”。有一说一,虽然很多人吐槽新款奔驰E级造型太小家子气,但它的内饰豪华程度依旧同级领先。

问题来了,有人说新款奔驰E260搭载1.5T发动机,实在是拉垮。不过,在笔者看来,新款奔驰E260或许不是好车,但仍是豪车!

动力不代表一切 奔驰E级非运动定位

很多人喜欢用动力表现来评判一辆车的档次,例如听到V12、V8的时候总会情不自禁联想到高端车。可对于日常用车而言,5秒内的零百加速根本排不上用场,大排量&运动车反而显得大材小用。

话说回来,从产品定位来讲奔驰E级本来就不是运动化轿车,它的任务是兼顾家庭用车的同时能满足偶尔商务接待,只要内部档次高、品质好、空间大、舒适即可。

站在这个角度,即使是入门级奔驰E260也能轻松胜任。如果你怀疑奔驰E260的存在是一个错误,动力同样“弱鸡”的雷克萨斯ES200不是照样卖得风生水起?

奔驰E260仍称得上豪车

随着消费升级,在一二线城市越来越容易看见各种“牛马劳宾”,BBA也逐渐街车化。尽管如此,市面上大部分BBA还是“13A”、“34C”居多。

抛开感性谈理性,根据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来看,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依然占据“上层建筑”的位置,并且也一直拥有可观的销量表现。奔驰E260(旧款)官方指导价超过40万元,优惠后落地价也超过40万元。在三四线城市,40万元已经可以买到一套小两居。

除此之外,不管你是入门级奔驰E级还是顶配奔驰E级,售后保养成本并不会大打折扣,另外一旦出现剐蹭、事故变形,奔驰E260的维修费用也是非常高,零整比堪称恐怖!因此,无论是售价还是售后,奔驰E260仍算得上是豪车!

座驾参谋

看完这篇文章,笔者相信仍有部分网友会坚持奔驰E260不是豪华的观点。其实每个人对豪车的定义不一样,并不能因个人的经济水平来判断一件商品的档次。毕竟在很多人眼中BBA已经是可望不可及,而在少数人眼中连“牛马劳宾”也只是几天一换的代步工具。与其为是否豪车争论不休,不如充实自己努力变强,争取有一天也能“牛马劳宾”天天换!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