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赵芳成:以消费者为中心贯穿到每一款产品

2020年09月28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大家好,您现在来到的是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由有驾和行车视线联合举办的高层访谈栏目,我是主持人小易,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先生,赵总,感谢您拨冗前来,欢迎。

首先我们话不多说,第一个问题,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江铃展台展示了哪些重要产品?

左边: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 赵芳成

赵芳成:这次北京国际车展,江铃汽车带来了最强大的乘用车和商用车矩阵。商用车是我们主导的产品,轻客车型有首次亮相的新世代全顺Pro,皮卡车型有域虎7和域虎9;乘用车有SUV车型领界S、领界EV和撼路者,MPV车型有福特途睿欧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随着我们技术的兴起,5G时代的到来,包括之前短视频的各个平台越来越注重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网联化,在这样一个大潮之下,基于技术维度,我们江铃汽车的企业有哪些亮点给我们分享一下?

赵芳成:作为一家汽车制造企业,随着5G时代的到来,信息快速迭代,我们一直把数字化作为产品战略中非常重要的方面。

主持人:数字化。

赵芳成:对。大家如果有幸到我们展台可以看到,我们此次的新世代全顺Pro,不仅是一辆性能卓越的车,实际上是我们在这个行业内推出了特有的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实际上是帮助我们客户从根本上免除后顾之忧,能够帮助他提高整个运营的效率,运营的速度,我们这个方案其实是我们企业数字化转型一个特别突出的特点。

主持人:可能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有再多东西通过语言都表达不够,还是需要消费者去亲自体验,大家可以在车展期间去新馆E1展区的江铃展台了解更多信息。

您刚说到新世代全顺Pro,能否详细给我们介绍一下它的具体信息?

赵芳成:大家可能都知道江铃福特轻客是中国轻客第一品牌,今年单月的市占率突破50%,年累计市场份额达到了 34%。自1997年第一台轻客在国内上市,到现在销量已经超过80万台。并且因为是国际品牌,全球有超过1000万的用户选择了我们。此次我们推出的新世代全顺Pro通过核心硬件和智级软件的全面升级,不仅仅是一辆性能卓越的车,更是一位想客户所想,懂客户所需的生意和事业伙伴。

主持人:所以我理解为带来的技术和升级都是比较成熟和完备的?

赵芳成:是的,我们这次不光是带来了新世代全顺Pro的产品本身,而是我们给用户打造一套属于江铃汽车独特的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这个方案是我们行业的首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案能够延展对客户的连接,我们的用户不仅仅是选择一台新世代全顺Pro,更多的是选择了一种新的服务模式。

主持人:新的驾驶提高效率的习惯和系统?

赵芳成:是的。

主持人:我觉得就我一个车辆门外汉来理解的话,毫不夸张的说,就赵总刚才的话应该是打造了行业的生态?

赵芳成:是的。

主持人:那这很厉害,大家可以看到E1展馆,包括重磅的新世代全顺Pro车型。当然还有撑起了皮卡行业的大半边天的江铃皮卡,比如新宝典、域虎7,还有刚刚说的域虎9,市场都相当大。面对未来的挑战,因为我们都知道随着我们整个汽车领域技术慢慢趋于成熟,其实竞争压力也会越来越大。而我们知道目前就是在慢慢地消耗自己,对于未来还有更多挑战等着我们,因为本身我们市场占有率很大,我们可能给自己的要求也会更大,基于此,江铃汽车平台有没有什么策略和计划?

赵芳成:我们在整个8月份上线全新一代的宝典,我们整个从宝典到域虎7到域虎9,一系列的产品组合,并且我们根据不同客户使用的场景,不同客户使用的痛点,我们形成了宝典、域虎两大不同系列的产品,这样我们整个产品谱系就会非常健全,能够给我们不同场景客户提供不同的实际的需求。

主持人:也就是说对客户对需求来说也是做了比较详细的应对,让它覆盖我们的需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赵芳成:是的。

主持人:不管是我们把用户需求还是我们做的努力,其实更多的出发点回归到本质是江铃汽车对消费者的关切吧?

赵芳成:是,我们时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维和理念慢慢正在贯穿到每一个产品,每一个人的心目当中。

主持人:我们强力给大家介绍江铃汽车商用车、皮卡型号,不管是居家出行,还是事业赚钱,都能够有更好的选择,今天也感谢赵总来到现场,还有什么想跟我们补充的?

赵芳成:欢迎大家莅临江铃汽车的展台,一起见证江铃汽车的精彩。

主持人:感谢,我们今天的采访就暂时告一段落,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