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SUV又降了!品质堪比德国汽车,后排可以翘二郎腿

2020年09月28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

在看车的时候也看了几款同级别的车型做比较,最终还是选择了昂科威。无论外观,造型,内饰豪华感,乘坐舒适性,隔音降噪方面,都比另外几款出色。昂科威的品质堪比德国汽车,用料很足,跑高速一点也不会飘很稳,今年也降了好几万,现在18.8万就能入手,我感觉比途观好很多了。

昂科威外观是很年轻化的一种,比较耐看,是我满意的一款。车头很宽大,厚重感很强,给人感觉就是很硬派,很大,气质瞬间就能体现出来,新款还配有led灯源,关键是车漆很厚,手摸上去的质感很强烈,丝毫没有国产车的廉价感。

我觉得别克的内饰设计要比雪佛兰、jeep好太多,整个车内都用软包,手摸上去的感觉非常有档次感。而且座椅采用棕色设计,豪华感非常明显,其次车内的钢琴烤漆饰板,镀铬装饰,方向盘的包裹性都很细腻。此外,座椅的设计很大,两侧的支持特别好,过弯也能起到辅助,配置也是很丰富,总体表现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空间是很好的,很满意的。后排空间大,而且放倒的话能盛放的东西很多。亮点可能就是副驾驶前的中控台可以放手机,很方便。然后扶手箱开启关闭都很舒服,车内的储物能力也很棒,大小也很好,女生的包包都能完美的放得下。舒适性还行,但是颠簸的时候也能感受的到,悬挂有点硬,不太喜欢。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是胎噪,尤其高速更明显,其他也就是一般化了,减震能力也稍微弱一点,对路况的感知度很强烈,不舒服。

操控感很强,转向感也很舒适,都很顺手,转方向什么的也比较精确,不会出现停顿或者缓慢的现象,还是很满意的。最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有了车之后可以和老婆去远一点的地方了,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改善。其次就是新款车比老款看着更年轻了,颜值很耐看。空间也很大,即使坐在后排也很充足,动力也能完美的满足家用需求。

都说美系车油耗高,当初我也犹豫了,后来发现昂科威的油耗也不高。目前的油耗是8.2,算是在我的预期之内吧,还是能接受的,高速上6左右这一点是蛮惊喜的。动力方面我只能说可以满足我的日常家用,我觉得其实应该买2.0T的,现在这款加速还行,就是100以上略显困难,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日常跑高速,市区开也没啥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