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特的外观,悬浮式的车顶,比大众更帅气,如今跌到12万了

2020年09月28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

在看蓝鸟之前我也看了几款车型,大众的朗逸,外观我不是很喜欢,丰田卡罗拉,同样是合资品牌,卡罗拉我也考虑过,但是我还是喜欢蓝鸟的外观。加上现在蓝鸟降幅很大,如今跌到12万了,价格也在我的预算之内,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蓝鸟。

我不喜欢丰田的设计,感觉太小气,而大众的车型太中庸显得老气,蓝鸟运动的前脸,独特的外观,已经悬浮式的车顶,我感觉比大众车型帅气多了。车身线条让整个车看起来时尚感很强,我总觉得蓝鸟给我的感觉是属于不张扬但是也不低调的感觉,蓝鸟的大灯造型犀利,唯一就是不是LED大灯,但我后期改成了LED,外观我属于一见钟情,没得说的很喜欢。

不过空间是蓝鸟的硬伤,前排还是非常宽敞,本人169的身高还是觉得挺宽敞,只是后排左右空间很拥挤,乘坐三位成年人就觉得难受,还有头部空间,独特的造型也压缩了头部空间,如果你170+的身高,那么头部空间所剩无几了。座椅舒适性很好,很软,不是都说的买日产车是买车送沙发,确实座椅很舒适,不会坐上去很硬的感觉,坐久了也不会有酸痛的感觉。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尤其是上了一天班,下班坐上去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放松了,感觉坐在家里面的沙发上一样,车内噪音很小,我开车喜欢放音乐,舒适整体来说很不错。

蓝鸟的超控没有特别的亮点,方向盘很轻,转向也没有过多的虚位,指哪儿打哪儿,底盘整体调教偏运动。刹车很灵敏,轻轻一点制动效果就上来了,我对这种刹车的灵敏度开车的安全感是满满的,车子自己开顺手了所有操控都很好用啊。不得不说油耗是真的符合低油耗之称,我平时上下班,遇到上班高峰期堵车,走走停停的油耗也才 6.5个表显。我同事的车子油耗有时候居然跑到了10个左右的表显,对油耗这块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放假出去玩那一次跑高速居然跑到了5.2个表显,我很惊讶。

蓝鸟动力我觉得是很符合家用,毕竟是用的1.6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要求也不能太高,但他的动力对于家用来说我觉得是够用的。平时也就在市区用一下,上下班开一下,对动力我没有太大的要求,够用就可以了。之前放假出去玩,跑了一次高速我觉得也还行,可能由于我开车是属于佛系驾驶员原因吧。但是这个车你舍得给油,我相信他也一定可以的,哈哈哈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