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哪台车省油?新车行驶了3500km,油耗表显6.1L

2020年09月28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

其实很多看不起经典车型,当你去二手市场逛一圈,你知道为什么那些老板身价千万都是开日系车,有开飞度的、有开卡罗拉的、也有开日产阳光的。而我选择日产阳光也是图个实在,省油、省钱、省心是真的,虽然外观不好看,但是实用就够了。

日产阳光外观的话,买回来差不多加装有3000多块钱的装饰,现在看起来还是挺好看的,起码我觉得比轩逸经典好看。车灯不是很亮,晚上开车多的最好就是去改下车灯,散光比较严重,看的不是很清楚。车漆比较薄,质量确实不如国产车了。之前一直看别人都是开太空金色的,感觉车型很丑,偶然有次看见了铂金灰这个色,我觉得得很好看,这次提车果断铂金灰。加上自己花钱装了前雾灯,车窗亮条、雨挡、把手、后视镜盖、中网不锈钢、汽车挡泥板、皮座椅、及丝圈脚垫、导航、真皮方向盘套及真皮挡套、手刹套、现在看起还是有合资味了。

阳光的空间并不大,但是比飞度好很多,本人169,体重55公斤,通常都是自己和老婆两个人上下班儿开。空间觉得很宽,我坐前排头顶还有两拳的空间,后排的人可以翘二郎腿儿,家人出去游玩是足够的。后备箱很大,可以放下好几个行李箱,但是开口不是很大,大件的东西不是很好放。横向空间有点小,后排坐三个人有些挤,坐两个还是挺舒服的,家用是够的。

这个价位的车谈不上什么舒适,能够遮风挡雨,省心省力省油,空间大就可以了。空调很给力,马上就凉快了,只是后排没有出风口,上次回去,我在驾驶位手都冻麻了,后面还喊热。操控上方向盘没有虚位,手感比较轻,指哪到哪,高速时手感会变得比较沉稳。底盘不是很舒服,尤其是路况不好时和面包车没有什么区别。

目前行驶了3500km油耗表显6.1,实际估计有6.8,算是日产里最省油的。城市路段表现起步很快,红绿灯起步秒杀其他品牌的车,只是车速到了40左右挫顿感很强,加油不加速,速度过了40后,一切正常,最好开过140公里/小时,车上5个人没有大家说的发飘现象,再高就不敢了毕竟还是新手,所以动力只能代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