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捷豹路虎带来2款重磅车,其中1款限量1970辆,售202.58万

2020年09月28日 11:37: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捷豹路虎在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同时,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迎来中国市场首秀。具体这两款车型有何亮点,下面就为大家解答。

为了纪念第一代揽胜于1970年面世至今50周年,路虎北京车展上推出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该车提供了7种特殊的车身配色,全球限量发售1970辆,而中国有400辆的配额,售价为202.58万元。

中国市场销售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均为长轴距版本,在车身颜色上,采用的是圣托里尼黑、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三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其中复刻托斯卡纳蓝源自初代揽胜广告车的颜色,而复刻巴哈马金则源自1970年初代揽胜在阿姆斯特丹车展首发亮相时的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市场的400台配额中,搭配金色外观套件的圣托里尼黑共200台,搭配独特黑色外观套件的两种经典复刻颜色各100台。

而在设计方面,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差异不大,但在细节处比如侧翼子板下方、车身尾部都增加了“Fifty”标识来凸显该车的独特身份。

在车内,新车也是通过细节的设计来凸显该车50周年纪念版的身份,如在头枕、中控台、迎宾踏板等细节上增加了“Fifty”标识。

在动力方面,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搭载的是普通版揽胜的动力。作为参考,国内在售揽胜分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版本和5.0T八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三款动力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外,路虎还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带来了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

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是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则是在车辆的右前翼子板处设置了充电插口。而车身尺寸方面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

而在电池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其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62km。充电方面,新车仅需30分钟可实现0-80%的充电,而慢充的情况下,完成一次完整充电仅需2小时。

到目前为止,路虎揽胜车型已历经四代更迭,以诸多世界首创的设计和科技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其累计销量也超过了百万台。随着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的上市,标志着路虎揽胜已经在汽车市场走过50载,全球限量发售1970辆,而国内则限量发售400辆,显然每一辆都具备收藏价值。当然,这仅仅是土豪们的玩物。此外,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的到来也进一步扩展了捷豹路虎新能源产品阵容,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需求。对于捷豹路虎北京车展上带来的这两款车型,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