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借着X8车型上市,思皓想表达什么?

2020年09月28日 11:37:04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在北京车展上宣布,旗下中型SUV思皓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8.98-13.58万,全系六座车型享受优享价8.38-12.98万。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在介绍思皓X8时还表示,思皓的品牌追求是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产品!

实干创新,积极变革

如今,汽车行业不断向“新四化”迈进,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崭露头角,只有坚持实干、不断创新。

2015年11月,江淮汽车正式与大众集团建立首个新能源合资项目后,江淮汽车便将大众的VDA质量管理应用到自己的生产制造中。随后,江淮汽车采取了一系列变革措施,比如,投入2亿元升级生产线、升级双制动真空源,提升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等关键评价指标。这也让江淮乘用车顺利迈入了3.0时代。

2020年,随着江淮大众汽车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江淮汽车制定了“2025年新能源车型占比30%”的发展规划。6月11日下午,安徽省国资委、江淮汽车、大众汽车通过线上签署合约的方式达成了江淮汽车投资协议。

由于安徽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有一定的基础,并且具有相对完善的产业体系,最重要的一点是,安徽新能源汽车生产及销售量占全国市场的近13%。所以,大众集团与江淮汽车的合资品牌——思皓应运而生。

紧跟潮流,迎合年轻消费者

思皓的品牌LOGO象征着“力量、赋能、创变”并且将“德品兼备 大众同行”作为品牌核心,思皓品牌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还会紧跟潮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新的出行体验。

为了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思皓品牌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让思皓品牌的车型设计都能够被年轻消费者所追捧。

在智能化方面,尤其是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开始普及的情况下,思皓已经致力于实现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甚至开始进行L4级别的示范运营;考虑到5G时代即将到来,思皓品牌正在努力实现5G车联网量产应用和V2X示范运营,力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独特的智能座舱。

加快产品布局,实现多领域发展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众江淮还要继续深化合作,将思皓旗下的每款车型都打造成同级标杆。未来几年,思皓将依托全新模块化平台,推出一系列新车,比如:入门级紧凑型SUV——X5、A级SUV——S811、纯电A级SUV——X811、A+级SUV、全新中级轿车以及相应的改款车型。

不仅如此,江淮汽车还要在新能源领域、智能网联领域以及共享出行领域进行深耕,实现技术化、智能化、便捷化。目前,江淮汽车已经提出“445”战略并推出“和行约车”服务,力争提高自身在行业中的影响力、生存能力和发展能力,以高质量产品回馈用户,带来安全、舒适、智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