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大家听说过吗?它来了,而且出手就是中型SUV!

2020年09月28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

天际”这个名字一看就是生面孔,又是搞得新能源车,那还用说么?肯定是造车新势力再添一员啊。

不过笔者想先吐个槽,当年茫茫多的新势力经过几年厮杀,如今还健在的就那么几个。如此激烈竞争后其产品ME7才姗姗来迟,笔者只能说真是超勇的。虽然不久前ME7就已经上市,但这存在感着实有点低,至少对笔者来说,要不是北京车展有它亮相,咱还真不知道有这么个车。定价21.88-28.98万,即便考虑到它是纯电中型SUV,这个价格也确实不便宜。

不过它贵还是有贵的道理,虽然218马力330牛米的动力和410、530km的两种续航都只能说中规中矩,但在新势力集中发力的科技、智能方面倒做得相当到位。如果说车内中控3块后排2块,共计5块的大屏幕是流于表面,那这1个前单目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个舱内摄像头和1个行车记录仪,共计22个传感器就是高度智能化最有力的硬件保障。

众多不同类型传感器相互相协作,加之在线升级的功能。即便现阶段功能有限,但随着后续更新就会逐步发挥出硬件的潜力,由此丰富的硬件就使得它上限很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