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也PLUS,“PLUS”在何处?

2020年09月28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

PRO,PLUS,MAX,汽车圈刮起了一阵“手机风”,近日,捷途也推出了X70 PLUS,跟过去的X70相比,它的变化可以说是里里外外。

捷途也正在梳理自己的产品线,首先是让他们外观的造型设计形成一种自己的风格。X70 PLUS采用了官方名为“徽城翘楚”2.0的设计 ,与之前1.0版本不同的是,雾灯和格栅的形状不太一样,新的风格看上去更舒展。

据说整车有464颗LED光源,LED大灯灯珠121颗、贯穿尾灯灯珠331颗、制动灯珠9颗 。你很难相信的是,它用的还是激光大灯,照射距离可达600米,车速达70公里/小时自动开启。 日行灯源自徽派门楼的灯笼,算是对刚才“徽城翘楚“的一种解读吧。

这台车的尺寸不小,车长4749mm,轴距2745mm,而宽度达到了1900mm,在这个级别里车宽名列前茅。该车会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形式。

车内跟前不久刚改款的X90很像,显著特征便是10.25英寸全液晶双联屏,只是在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上,两款车有所区别。语音系统用的也是科大讯飞飞鱼3.0技术,车机系统是跟腾讯合作,导航是双模(带北斗) 也支持AR3D实景导航。整车还支持FOTA升级,配置方面还有超大全景天窗、人脸识别、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L2.5级自动驾驶
,由此来看,这款车的配置相当豪横。

动力单元,1.6T版本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145kW、290N.m,这套动力组合其实不算陌生。X70 PLUS先是亮相,距离正式售价公布也快了,很想知道这么一台车最终的定价会是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