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台 日产GT-R50特别版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8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日产GT-R50 by Italdesign于国内首次亮相,新车为纪念GT-R车系问世50周年打造,其另一层含义也是为了庆祝Italdesign成立满50周年。据悉,日产GT-R50 by Italdesign全球限量发售50台,起售价为99万欧元(约合785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GT-R50 by Italdesign依然延续了GT-R的经典造型,在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的修改和调整下,GT-R50 by Italdesign的前脸及车尾极具视觉张力,巨大的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几乎全部位置,显得十分凶狠。

车尾造型优雅动感,圆润的曲线与硬朗的直线相得益彰,组合在一起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当然,如此个性的设计确实容易引发争议,或许有人就是难以接受这样的搭配。GT-R标志性的圆形尾灯得到了保留,立体式灯组设计点亮后颇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日产GT-R50 by Italdesign将搭载VR38DETT型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720Ps,峰值扭矩7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交付工作计划于2020年底正式启动,整个过程为期一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