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五块屏玩《神雕2》?电动SUV天际ME7又玩花样

2020年09月28日 12:56:02
分享到:
来源:

天际ME7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过,想要记住这款车,有个标签,5块屏。前不久刚刚上市,有精英版、科技版、领航版3款车型及530km、410km续航里程选择,补贴后售价21.88万至28.98万。

北京车展上,虽然没有新车发布,但是他们又秀了把。与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游戏旗下《神雕侠侣2》手游达成战略合作。

现场展出了一台内置《神雕侠侣2》手游的天际ME7运动套件特别版,配备独有外观全黑轮毂,红色卡钳,碳纤维后视镜饰盖以及高亮黑饰条,内饰配备红色镀铬饰条和黑色碳纤维纹理饰板。

车展现场,天际ME7内置完美世界游戏出品的金庸正版轻武侠手游《神雕侠侣2》,其游戏画面特效制作精良,适配表现良好,运行体验顺畅。天际ME7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S820A Prem高性能计算平台。

天际汽车方面介绍,这次与完美世界游戏旗下《神雕侠侣2》手游展开全面战略仅仅是开始,未来还会在联合开发、携手运营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未来智能网联汽车与互动游戏娱乐的新方向。

在本次车展上,天际汽车定做了6大免费特权,即: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软件升级服务(智能在线服务)及免费首保;同时为了降低用户的购车门槛,推出24期0息金融产品,以及至年底前高达每车15000元的配置赠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