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小姐姐大合集!是真男人就坚持到最后一张!

2020年09月28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

7月成都车展结束后,我一路向北,离开了有你的季节,方向盘周围,回转着我的后悔。8月,我翻着硬盘里你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在熟悉又陌生的展台前,你笑得很甜。9月,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10月北京车展,秋雨凋零了落叶,我才发现,其实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梦中曾与你躲过的屋檐。萝卜报告老规矩必须重申:无论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是真男人就坚持到最后一张!

贤淑的短发妹妹、温文尔雅的卷发姐姐,还有眉眼之间透着刘亦菲气质的“神仙姐姐”,这个组合就像英菲尼迪品牌向人传达的感觉一样:来吧小哥哥,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没有后驱,不算豪华。凯迪拉克的御用小姐姐,看着就很滑。

安全带并不会让懂得驾驶的人感到束缚,就像口罩也丝毫不会妨碍沃尔沃小姐姐电力十足!

你有你的规则,我马自达有我马自达的执着。安全,也不能妨碍我唇红齿白。

鼠年米老鼠,蛇年白素贞?

管你欧拉黑猫、白猫,能撸的才是好猫。

一阵东风卷来了你的香,我想关掉这场馆所有的光,黑暗中专心闻你的发香。

刚在英菲尼迪和小龙女刘亦菲叙完旧,转头就碰见了姑姑陈妍希,过儿你更喜欢哪个呢?

红旗小姐姐的眼神像拥抱,口罩也藏不住她的笑。

嫂子,是你吗?这是我哥,这是我嫂。

看见北京汽车的小姐姐后,终于解开了这道困扰我多年的算术题:4X4=520。

看见北京汽车的小姐姐后,终于解开了这道困扰我多年的算术题:4X4=520。

酸酸的空气,嗅出我们的距离,我对你的爱,像呼吸般无法停息。如果不是现代,我的2020北京车展全场最爱奖一定就颁给你了......

“春晓~”

“小哥哥我戴着口罩你是怎么知道我是春晓的?”

“等你看完《萝卜报告》车展第二天的小姐姐文章开头后,我相信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能叫出你的名字了。”

“你是在今年的成都车展见过我吗?”

“还有我的梦里。”(以下为春晓成都车展照片)

“小哥哥,那你是记住我的双眼了对吗?”

“还有你小臂上的两颗痣。”

车展结束了,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