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时尚、内饰更科技,还能持续进化,捷途X70PLUS已锁定爆款?

2020年09月28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北京车展,奇瑞控股旗下捷途品牌携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捷途X概念车共3款新车、7款展车和五大互动体验区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

这其中全球首发车型捷途X70 PLUS备受关注,作为捷途家族又一全新力作,新车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和智能化体验上给了消费者诸多新意。

先来看设计,整车虽然延续了捷途“徽城翘楚”的家族式外观,但细节之处也有大刀阔斧的改动,让捷途X70 PLUS的整车风格与X70系列其它产品完全不同,更显时尚、运动和激进。比如前格栅中网面积更大,轮廓也更显方正,相比其它车型年轻了不少,同时中网内部还采用了多条幅的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

最值得一提的是LED光源,整车采用了464颗LED光珠,其中LED大灯灯珠12颗,不仅看起来格外炫目耀眼,照明效果也远超同级,特别是顶配搭载的激光大灯,照明距离是普通LED的两倍,可达600米。此外,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x1900x1720mm,轴距达到了2745mm。

不仅于此,捷途X70 PLUS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横向视觉布局,大量横向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不但提升了层次感,整体也更具设计感。最醒目的自然是双10.25英寸全液晶连屏设计,液晶仪表分辨率极高,显示清晰,操作逻辑基本和手机无异,加上车载微信、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腾讯生态系统功能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捷途X70 PLUS的社交和娱乐属性。同时整车FOTA升级的加入,也让新车具备了思考和持续进化的能力,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依托奇瑞的技术和品质积淀,捷途X70 PLUS也有了更好的品质保障。

总结

从X70到X90,再到X95,不到两年时间,捷途已经为市场带来了太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作为捷途的主力产品序列,X70系列一直都是捷途的销量担当,从X70、X70S到X70M,不断拓宽的X70序列,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如今,随着消费需求的进一步提升,捷途X70PLUS来了,设计更时尚、内饰更科技、操作更智能,这样一款全新产品势必会为捷途品牌带来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