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个月,这些地方的荣威浓度将急速提高

2020年09月28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

今天,“上汽集团·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 公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上汽荣威智能广场举行。

“韩红爱心百人援滇”大型医疗公益行动10月启动在即,上汽集团将捐赠现金和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为爱心团队“保驾护航”。10月下旬,云南10个贫困地区的“荣威浓度”将急速提高。

此次携手,双方将共同为社会公益注入正能量,为防疫抗疫做出新贡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9月初,荣威就已经开始在车主中招募车手志愿者了。“车主们都很热情,短短几天内,已有几百人参与报名。”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

作为汽车龙头企业,上汽集团在不断推动创新发展的同时,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展现公司“负责任、可信赖、开拓创新”的企业公民形象。

在社会公益方面,上汽集团及下属企业坚持教育扶贫,红粉笔教育计划、小狮子计划、繁星计划、励志班等公益活动已树立起了长期广泛的积极影响;认真响应“精准脱贫”号召,对口支援云南宣威市多个经济薄弱村;向多地捐献爱心车辆和物资,五年来累计折合现金超过2亿元。

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以“带走疾病、留下技术、推动医改、造福百姓”为服务目标,致力于改善西部贫困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条件,“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已开展整整九年,足迹踏至藏蒙疆等西部九个省市。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基金会第一时间全力驰援疫区,为抗疫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10月,基金会发起人韩红将继续带队,对云南省贫困地区展开专业的医疗援助。

十年如一日的“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传递了爱心能量,也提升了公益事业的社会关注度。上汽集团与韩红基金会此次携手,将进一步弘扬公益精神,并倡议更多人加入慈善行列、奉献爱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