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品牌总经理宋军:星瑞最早将10月内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28日 13:55:04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吉利品牌总经理宋军来到了行车视线展台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在专访期间,宋军表示,吉利星瑞最早将在10月份,最晚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吉利品牌总经理宋军(右一)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20北京国际车展有驾和行车视线联合举办的高层访谈栏目,我是主持人梦洋。今天非常开心,同时特别荣幸邀请到了吉利品牌总经理宋军来我们的访谈间作客。首先请宋总给我们的广大的有网友打个招呼。

宋军:大家好,我是吉利的宋军,非常开心跟大家见面聊聊天。

主持人:本次北京车展,吉利汽车展台有哪些亮点?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车型与新技术?

宋军:欢迎大家到W2吉利的展馆了解我们的全新产品。今天上午我们又发布了一款重量级的,要颠覆中国家轿的产品,Perface,我们叫星瑞。我相信大家看到新瑞以后会觉得,这好像就是我以前想要,但是好像找不到的家轿。我们说它是家轿,是因为它超大体格,2800mm轴距,而且我们第一个提出在燃油车的范围内实现OTA的。当然他跟今年年初我们提出的全方位健康车一脉相承,上来全方位健康车安全,应该说它奠定了很多中国家轿新的标准,不管是智能,还是空间,还是动力,我们相当于是2.0T的动力,140千瓦,1.5的油耗。当然这款车是第一次跟大家见面,接下来我们在10月、11月合适的时间会正式上市。

主持人:这款新车在正式亮相之前很多朋友就关注了,我对这款车型也是非常期待。吉利PREFACE这款车的定位人群是什么年龄段?

宋军:我们说A级车或者说中国家轿车是人群最多的人群,各种职业,各种地域,各种行业都会有,所以也是竞争最为充分的市场,大家看了新瑞以后大家一定会觉得不再纠结,家轿可以这样,家轿原来有一款就够了,Perface可以实现一步到位的感觉,所以不管什么样的人群,建议都到W2看看Perface再决定你要买哪款车。

主持人:这款车应该算是目前探讨比较多的车型,像宋总说的,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一定不要错误本次车展的展位。除了Perface,吉利豪越也很关注,这款车作为一款中型SUV,吉利对于这一款车今年的销量预期是多少?

宋军:吉利算上星瑞,算上大豪越,算上年初最早中国第一款发布的ICON,这三款产品,应该说ICON和大豪华目前还处于产能爬坡期,大家知道选择车型的时候虽然不再纠结了,但是需要等待,是的,因为疫情时期还是有一些影响,目前这两款车陆续到达消费者的手中。在4S店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也欢迎大家体验什么是真正的大大大空间的豪越。可能你以前纠结的需求,在大豪越上都可以一览无余得到满足。

主持人:CMA架构作为吉利的超级母体架构,Perface基于预该架构打造,这一架构吉利汽车未来的普及率将会是多少?

宋军:我们说CMA超级母体的模块化架构我们已经在领客(音),在沃尔沃,在吉利上有一些应用,大家了解我们的知道,CMA将是代表吉利汽车走向一个新的台阶的模块和架构。由此我们可以把设计师、工程设计人员,把以前受局限的条件得到充分的发挥,让我民的脑力迸发出新的火花,所以在造型上可以看到,得益于充分可调节的架构带来的帮助。

在工程上毫无疑问像Perface这样的产品已经达到了全球SUV顶尖的状态,如果作为一个家轿的话,可以充分的实现你百分之百的需求,希望大家体验一下Perface背后CMA带来的魅力,我们起步的时候经常仰头,刹车的时候经常会点,这样的情况因为有了模块和架构,有了底盘的出色的调校,大家会感觉到驾车会越来越舒适,开车会越来越游刃有余,甚至会感觉到豪华车才有的人车一体的感觉。

主持人:再来补充个问题,这个问题也是我们一些车主朋友,甚至行业内人的疑问,我们吉利Perface定位低于博瑞,会不会抢占一部分博瑞的市场呢?

宋军:我们知道A级车是最大的一块蛋糕,我们希望Perface能够参与A级车最高端的群落竞争,大家可以能听到的看到的都是扬名已久的明星车型,但是来自于强势合资品牌的车,今天因为CMA我们有了这样的实力,我们可以说向Perface发起挑战,希望让中国的消费者知道,原来还有很多高于他们很多价值的产品,原来比他们的价格还低,当然说这一切还是来源于眼见为实。

主持人:所以说大家还是亲身地让我们的吉利展位中一目了然零距离的感受一下我们的全新的车型。

宋军:是,不管A+还是A-来到吉利展台都可以看到,刚才主持人问到博瑞和星瑞的关系,你看了以后就明白了,绝对不会让你纠结,你看中的哪款就是哪款,吉利都有。

主持人:节目的最后,给参展的朋友一些祝福。

宋军:非常感谢有驾和行车视线所有的网友,我相信你们可以通过有驾和行车视线了解到更多北京车展更多汽车产品资讯,欢迎持续的关注有驾,关注行车视线。

主持人:谢谢宋总,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吉利汽车品牌。

宋军:好,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