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复古黑马,松散新古典汽车亮相

2020年09月28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上,美国加州AM公司(American Made Corporation)联合北京松散机车推出新古典硬顶敞篷跑车SS DOLPHIN,同时还有致敬经典的SS SUMMER多用途MPV共同亮相。

松散首款上市车型SS Dolphin搭载了弗迪动力的PHEV插电混动技术,无续航里程焦虑,既高性能又环保。整车由BYD西安工厂代工生产,国六排放,支持全国上牌,新能源AF绿牌,免购置税。最新科技的大量应用全面提升了操控和安全性,使SS Dolphin进化成了一款既复古又实用的大空间硬顶敞篷跑车。

内饰方面风格简洁复古,全部采用手工皮革包覆,舒适豪华,驾驶室双座均可躺平,一改传统两门车的局促。值得一提的是SS Dolphin融入了诸多前沿科技,丰富的配置让驾驶者在复古外观与现代操控之间无缝切换。

SS DOLPHIN首批限量版199台已预售,将于2020年11月开始排队交付。

此外,SS SUMMER多用途MPV,造型致敬1960年代最畅销的大众T1多用途汽车,松散根据2020新世纪的审美和安全需求,重新设计了整车造型,突出的车头设计让驾驶安全性得到质的提升。

全新的底盘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全车搭载高性能且技术成熟领先的BYD插电混动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等高科技配置,不但节能而且无续航里程焦虑,油电总续航接近1000公里。

座椅组合方式灵活多变,提供艾尔法豪华商务6座/二胎7座/旅行床8座等多种定制版本,加上同款拖挂房车,变身长途Road Trip利器。Q版可爱的外型加上丰富实用的配置,让汽车成为生活中乐趣的源泉。预计在华售价¥28万至¥36万,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下半年。

当下国内汽车市场同质化严重,新能源/车联网/AI驾驶都将在数年内成为标配,颜值经济将成为唯一的蓝海战略。据悉,松散将在两年内陆续推出六款新古典车型,涵盖SUV/宽体GT/皮卡/猎装旅行车,目前正在启动A轮融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