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速度”再显,X70 PLUS从心出发

2020年09月28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

自2018年1月产品序列发布以来,捷途确立并专注“旅行+”的细分市场,通过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的产品核心DNA逐步在市场中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及同级领先的用户口碑。两年时间树立了20万辆销量的里程碑,也验证了思路的正确性。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成立满两年的捷途已累计销量突破22万辆,“今年受疫情影响,但前8月仍追平了去年的销量”,从市场销量到产品队伍,再到渠道建设,全方位体现了“捷途速度”。

能够创造出“捷途速度”以及亮眼的销量成绩,也得益于捷途品牌用对产品深刻的理解。众所周知,一向善于市场调研的捷途采取的是“同样的配置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配置,同样的价格和配置,捷途比服务和品牌。”

作为捷途的走量车型,捷途X70更是为其整体销量的上扬立下汗马功劳。依托奇瑞汽车多年的造车积淀,捷途如今已打造出以X70、X70S、X70S-EV、X70 Coupe和X70M为核心的X70家族。9月26日,捷途X70 PLUS强势登陆北京车展,完成惊艳的全球首发。

新车为现款捷途X70的改款车型,外观采用了“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硕大,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时尚与豪华感并存。两侧头灯采用上扬式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有神的既视感。车身侧面来看,前/后车门下方均采用了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

而作为“PLUS”车型,捷途X70 PLUS也大有其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5/6/7座三种版本,其中6/7座版本将针对长和轴距进行加长,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

虽然中国车市已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但SUV细分市场仍在发展期,特别是在家庭人口扩大化、休闲旅游常态化、出行品质化等趋势下,大空间、更智能、高品质的车型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在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首次搭载捷途X概念车数字座舱,整体以简洁和科技为主,围绕舒适灵动大空间、全智能座舱、安全座舱、超净化健康座舱,打造全新数字座舱。

在智能化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2.0等智能化应用。

与此同时,捷途X70 PLUS还搭载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前沿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博世L2.5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有效减轻驾驶负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70 PLUS搭载了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作为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其采用了BBA汽车品牌的博格华纳快速响应增压技术,拥有37.1%发动机热效率,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热效率可达94.1%。

自成立以来,捷途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专注“旅行+”细分市场,通过高质量渠道服务客户,以实“质”名归服务客户,以价值认同欢聚客户,以生态圈层愉悦客户。捷途还为用户带来了每年3次免费体检、线下50公里用车圈体验、多对一服务、365天全国道路救援等服务。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磊表示,如何基于集团的平台做到极致,如何给予客户和车主更多,能否为目标消费者提供过硬的产品以及更多实用的价值,将成为捷途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未来,捷途仍将奉行基于车辆本身应有的品质和性能的产品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