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科幻电影里开出来的未来汽车开售了

2020年09月28日 14:59:04
分享到:
来源:

从各种维度上来讲,你都很难相信马上就要上市的高合HiPhi X是台真真正正的量产车。确实,不管你从哪个角度,无论你怎么看,它看上去都更加像是一个来自科幻电影里的道具,抑或是从未来穿越回当下的高科技空间梭。但事实就是如此,这台充满了爆表科幻气息的SUV宣示着新能源汽车界即将迎来一位新玩家,来自华人运通旗下的高合HiPhi X。

想把科幻电影道具开回家吗?

想要成为视觉中心?想被各种目光包围锁定?想无论身居何处都是最耀眼的那颗星?那你一定要买台高合HiPhi X。且不说那极具特色的外形,宛如超级跑车般低伏又修长的姿态和SUV厚重的线条结合的设计本身就极具吸引力,还非常有识别度。

高合HiPhi X身上还有一组堪称必杀技的吸睛大法:革命性的六扇NT展翼门设计能让低伏的高合HiPhi X瞬间变身为变形金刚抑或星际战舰,四扇对开门加上两扇顶翼门的设计虽不敢说是后无来者,但绝对是前无古人的设计。在这变化多端的6扇NT展翼门面前,很难想象还有什么能更吸引人眼球的了。

六扇门高合HiPhi X的法宝

这六扇车门并非只是简单地将车顶的覆盖件做成了可开的门式结构那么简单,高合HiPhi X也不是像某些小作坊生产的产品那般仅仅是为了开门而开门,或者单纯的炫技,在高合HiPhi X上,这六扇门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和完善的保护措施。四扇大角度对开门实现了上下车的最大化便利,而全车电吸门锁则让开关门更加顺滑、便捷。覆盖车身周围的各种完备的传感器可避免尺寸不小的车门在狭窄区域内和障碍物产生不必要的碰撞。

除了这六扇前无古人的大门,高合HiPhi X上首创的PML可编程智能大灯和ISD智能交互灯改变了也改变了传统的灯光设计格局。在高合HiPhi X上,车灯再也不仅仅是一件照明设备,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核。这套先进的灯组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交互设计,例如将道路信息和标识投影在地面上,抑或向后车传递更多的信息。

实际上,高合HiPhi X上任何的细节设计都像是跨越了时空,来自未来的——连脚下的四颗轮圈都是如此。永远垂直于地面的车轮导流罩结合了高合的Logo,和米其林全球首发的Pilot EV高性能低滚阻静音轮胎,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和驾驶舒适感,凸显HiPhi X的运动风味与科技感。

看清楚点这家伙可不是花瓶

别被高合HiPhi X的科幻造型迷惑了,虽然看上去它更像是来自未来科技馆的新物种,但这家伙其实是台如假包换的高性能纯电动车。它搭载的电动驱动系统分别独立驱动前轮和后轮,总共拥有高达440kw的功率,折算成我们常用的单位则是接近600马力。这股霸道的蛮力能让这台造型科幻的大型SUV在3.9秒内车速轻松由零破百。

别以为它是只会跑直线的愣头青,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高合HiPhi X拥有者丝毫不弱于动力系统的底盘标定。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悬架布局、纯电平台带来的超低重心和超跑级的低风阻只是开胃菜,电动SUV最大摆幅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和搭配空气弹簧的连续可变阻尼CDC减震器,让这台大家伙灵活得令人侧目。再加上大量使用铝材带来的减重效果,这是一台能以惊人的时速贴地飞行的新能源炮弹。在最让新能源车头疼的续航里程方面,长续航版高合HiPhi X的综合续航里程轻松突破了630km,续航里程焦虑?不存在的。

豪华车就该有豪华车的样子

作为一台产品价值媲美百万元级豪车的高档豪华SUV,高合HiPhi X当然不仅仅是酷和快那么简单,华人运通非常明白愿意花百万巨款购车的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定制的可进化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大量使用的半苯胺真皮、和劳斯莱斯这样的旗舰车型同款的奥维斯车顶这些都出现在了高合HiPhi X的配置清单上,HiPhi X的奢华并没有因为"环保"和"运动"而打折。

在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方向——自动驾驶辅助方面,高合HiPhi X采用国内量产车中最高级别的L3级自动驾驶,实现全速域"脚可歇,手可放,眼可移、人可离",且在恶劣天气环境和低可视环境下也可正常使用,这点大大领先于同类的竞争对手。不仅于此,高合HiPhi X搭载的先进系统甚至可以在部分特定环境下实现基于车路协同的全自主代客泊车系统AVP,毫无疑问站在了世界顶尖。

未来已来,那些打着“科技”名头的竞品小心了

一直以来,高端的新能源车都把自身标榜为未来与现代的桥梁。但环顾四周,这个价位的绝大多数产品本质上没有可比性,因为高合HiPhi X不一样,这是一款从底层开始就生活在未来的超能座驾。市场上的赝品们,要小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