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4种布局+蓝鲸动力,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

2020年09月28日 15:20: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价格上涨但更省油,2021款日产蓝鸟上市

9月28日,2021款日产蓝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2.59万元和13.39万元。新车由原先5款车型精减为2款车型,售价有一定上涨。配置上增加自动启停,油耗更低,以2021款1.6L CVT 炫酷版为例,百公里油耗由之前的5.6L变为5.2L。动力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相比老款降低4马力,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 8.59万元起售/4种座椅布局,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

9月28日,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上市,新车提供9款车型,售价8.59-15.29万元。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科赛差不多,提供2+2+3式七座、2+3+2式七座、2+2+2式六座和2+3五座共4种座椅布局。还搭配10英寸竖版大屏,在主副驾驶座椅头枕增加COS刺绣。

配置提供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定速巡航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联网(T-Box)功能、OTA升级、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以及车内空气过滤装置等。动力提供1.5T和2.0T蓝鲸动力,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3.7秒破百,福特Mustang Mach-E GT有啥亮点

福特高性能版Mustang Mach-E GT在荷兰鹿特丹正式亮相,按照福特规划,今年将率先推出Mustang Mach-E,到2021年推出Mustang Mach-E GT车型。新车外观上采用了

Mustang家族设计,比如凌厉大灯组、下包围和尾灯设计。另外,Mustang Mach-E还首次采用可点亮的奔马徽标。动力方面,Mustang Mach-E GT搭载容量88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500公里,0-100km/h加速3.7秒。如果想要更多的续航,还有540公里的长续航版本可选。

[新车] 续航超500km,江淮大众思皓E40X预售不到13万起

9月28日,江淮大众思皓E40X正式在北京开启预售,预售价12.99万起,限量1000台。

外观和江淮嘉悦X4差不多,最大的不同就是配备"E40X"尾部标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和嘉悦X4一样。动力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同时匹配容量66kWh电池组,NEDC续航为5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