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 | 老将也能年轻态 图解一汽奔腾B70

2020年09月28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一汽奔腾的改变实实在在,在坚持年轻的这条路上可谓是越走越远,特别是面前这辆奔腾B70。B70这个名字在中国车市中也算是个熟客了,从2006年第一代车型杀入市场取得不错成绩,再到第二代车型开始逐渐失去声势,B70急需蜕变改变现状。因此,这款车采用了FMA平台打造,更是成为了一汽首款平台化的产品。这款车的表现又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车采用一汽奔腾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理念,借鉴了B2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风格焕然一新,车头的线条与地面近乎垂直,造型非常亮眼。

新车的大灯造型酷似凯迪拉克家族风格,一条泪痕式的LED等待贯穿至前包围之上。但无论如何,B70在设计上的创新还是显而易见的。

点阵式格栅内部由74颗雨滴造型组成,下格栅采用的是横向网状设计,与中网格栅形成鲜明对比;整体来看,B70的造型并没有过于浮夸,但很好地完成了向年轻化的转变。

溜背式车身设计营造出轿跑车的风格,新车长度达到481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较大的尺寸可以让车顶线条更加顺畅的滑落;此外,B70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一点还是十分值得称赞的,很显高级。

19英寸的密辐式轮圈在这个级别不算常见,其轮胎规格为225/45 R19,实拍车型采用了玲珑轮胎。

相比头部造型凌厉,B70的尾部造型更显简洁,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采用了与大灯组相同的折线设计,点阵式的灯珠点亮后上下错开排列,细节满满。

溜背式车身等另一大优势是可以采用掀背式的尾门,超大的后备箱开口说实话还挺方便的,可以非常方便的利用车内空间。

超大尺寸的连屏、液晶式的空调面板,与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外加中控台上的车载互联投影,基本上如今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元素都齐了。

时速表与转速表都采用了数字显示,但是实拍车型并没有点亮车机系统;不得不提的是,B70的液晶仪表盘尺寸比较小,整体表现比较平淡。

两辐式的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手感都表现不错,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非常容易操作;但方向盘仅支持高低调节,这在B级车上很是少见。

中控台上的车载互联投影一直都是奔腾品牌的一大卖点,里面的“小姐姐”还支持换装,可以说是二次元的福利了。但问题是,年轻消费者真的≠二次元粉。

实拍车型并没有点亮车机系统;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12英寸的中控屏的流畅度与画面显示中规中矩,但提供的功能还是十分丰富的,足以满足日常驾驶所需。

液晶显示的空调面板如今已经十分常见,甚至各个品牌的造型还都差不多。触控+旋钮的操控方式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容易留下指纹并误触。中控台下方设计了一个较大的储物格,内部具备USB接口与无线充电板,对于轿车来说位置会比较低,不太容易拿取物品。

前排座椅无论是支持还是填充的软硬都很到位,后排的舒适度也做的非常好,这一点还是很值得表扬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编辑总结:

当然,B70有一些小问题值得改进,但综合来看这的的确确是一款比较有诚意的产品,各方面的表现可以看到一汽奔腾对于年轻化转变的决心。对于普通家庭消费者来说,B70的外观造型与内饰的舒适度表现都不错,掀背造型兼顾了个性和实用性,这款车只是缺一个合适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