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首秀!造型夸张外观吸睛

2020年09月28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

【智车派新闻】这几天,正值2020北京车展的展期,许多汽车厂商纷纷亮出自己的新车或者新技术,雷克萨斯就是其中之一。9月28日,雷克萨斯2020北京车展上展出了旗下纯电动概念车LF-30车型,这是该车的首秀!

<a href=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2DE4E92BE529C1900DC3A9B0DB7F3EB7F8060A4D_size66_w600_h392.jpeg">

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

雷克萨斯官方介绍,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全面彰显了该公司的电气化远景。这款车拥有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和创新设计的内饰,同时搭载了多项领先对手的技术。

<a href=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F7690435BDF3C75AA563DB58439CE3542D233251_size71_w600_h400.jpeg">

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

从这款车的现场和官方公布的细节图片中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拥有极其科幻的外观设计,整车的形状不是常见的汽车模样,更像是一颗超大型的“蚕豆”,而车身的配色则透露着一种冷峻的质感。前面说到,这款车有创新设计的内饰,图片中可看到,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的方向盘和座椅,像是采用了与太空舱类似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