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 | 外观造型更犀利 图解新款宝马5系

2020年09月28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一直以来都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的天下,而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奔驰E级宝马5系十分默契的完成了中期改款,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选择。相比E级大刀阔斧的变化,本次中期改款宝马5系相对低调,至于新车产品力究竟如何?我们实拍来看。

外观造型更犀利

可以看到,中期改款宝马5系依旧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风格,第一感觉十分熟悉,与此同时还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

其中前进气格栅并没有像如今的宝马换代车型与一样一味增大面积,整体观感与改款前车型相似,不过细心的你可能发现,前格栅整体轮廓更加圆润,并且中央连接区域的镀铬饰条一体感更强。

两侧前大灯是此次中期改款变化的重点,不仅造型更加细长,整体轮廓也更为规整,与此同时,内部的灯组结构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从之前的“勺子”形状,变化到如今犀利感和辨识度更强的L形。

新车侧面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十分运动修长,与此同时长度相比改款前增加19毫米,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毫米,轴距3108毫米。

19英寸多条幅双色轮圈尺寸夸张,内部设计极具运动感,配合上倍耐力P7系列轮胎,再次凸显新车的运动属性。轮胎具体规格为245/40 R19。

车尾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扁平的视觉效果依旧运动感十足。与车头相同,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两侧尾灯组,官方称之为3D悬浮式尾灯。可以看到其造型更加狭长,同时内部的LED灯带更为明显,不仅如此,还加入了熏黑效果。

实拍车型为M运动套装版,因此M套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可以看到更加运动的前后包围,以及翼子板区域的M标识字样。

内饰依旧非常熟悉

相比外观的变化,中期改款5系在内饰部分就非常熟悉了,并且如今这代车型的内饰已经经过了多年的考验,在耐看度与豪华科技感上的表现丝毫不用担心。

M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样子非常运动,并且粗壮的握环在将手放上去时也十分饱满,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并且还可以看到方向盘后方硕大的换挡拨片。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并且可以根据驾驶者需求调整显示内容,其UI界面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满满的科技感。

中控多媒体屏幕悬浮在中控台上方,相比此前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升级了iDrive7操作系统,除了熟悉的功能导航、娱乐以外,还额外加入了手势控制等更加智能便捷的操作体验。

由于是高配车型,因此空调区域的功能十分丰富,除了能看到独立的四温区空调外,还可以看到展示车型的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挡杆区域的设计就没有太多惊喜了,熟悉的“鸡腿”造型握感十分出色,与此同时如此的按键布置也非常熟悉。

可以看到,展示车辆还配备了B&O音响系统,整体银色的外部隔网十分亮眼,并且可以断定的是,该配置在大部分配置车型上都需要选装。

不仅如此,新车在前排座椅后方还配备了两块多媒体屏幕,其可以提供给后排两位乘客丰富的功能,即使离中控屏幕较远,也可以进行相关信息的查看和使用娱乐功能。

在后排中央扶手前方,还配备了一块智能Pad,其可以针对车内的空调、氛围灯、多媒体相应的功能进行控制,与此同时后排座椅的调节按键也分布在两侧区域。

与此前车型相同,新车的座椅的乘坐感受十分舒适,并且配备了多项电动调节功能,以便每一位驾驶者能够找到合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530Li xDrive车型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

近年来宝马的动作十分频繁,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明显加快,而对于已经征战了几年市场的宝马5系来说,也是时候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了。而对于如今的这代车型来说,其相对稳重的升级手法在给人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不乏传承,也的的确确配得上这款车型如今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