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像大众汽车,车长4700mm才卖4.8万,还配电动天窗

2020年09月28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

说来买车还是挺纠结的一件事,一开始也比较喜欢逸动XT外观还是挺时尚的,但在自身经济来讲还是这款景逸S50较为实惠。我是个颜值控买车也同样如此,这款S50正符合我的要求,前脸的设计特别像大众,非常有质感,关键是车长4700mm才卖4.8万,还配电动天窗,我觉得很良心了。

S50外观大气,简单大方具有德系车的风范,这点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之一。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整体做工已经不错了,车辆的后尾部也很大气跟豪华轿跑的车辆一样,看起来很有魅力。内饰的设计也是我喜欢的风格,悬浮式显示屏很上档次,仪表盘顶部都是采用搪塑软包手感很舒适,D字型的方向盘很时尚,很运动,关键是配置很多,eps、双气囊、天窗是标配的。

S50的方向精准,带有转向辅助灯,就是方向盘会重一些,不过底盘表现很扎实,开起来感觉真的和大众朗逸一样,跑高速120都是妥妥的。在舒适上配有独立式悬架,乘坐舒适性强,座椅包裹性挺好,在这个价位的车隔音效果还算可以,我开过朋友的别克英朗,隔音还没有这个好,在颠簸的路面行驶也没有特别强的摇晃感,档位输出较为平顺,操控和舒适都比较满意。

这车的空间也是我非常满意的,长车4700mm,我169的高个子在前排坐着毫无压力感,后排空间充足,老爸老妈妹妹三个坐在后排都不会感觉到拥挤,补充一下妈妈可还是给胖子哦,还可以翘个二郎腿,全家人都非常满意。后备箱体积也够大还可以装很多东西一家人出去旅游那是不用愁的了。

S5011升的油耗,没什么大不了的,完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算是比较省油的。1.5的小排量

动力无压力,在市区驾驶除了遇上塞车没办法,其他的都不在话下,动力表现和捷达差不多,除了起步会慢点,提示后还是很给力的,尤其是60以上后动力滚滚而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