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家"再升级,捷途X70PLUS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8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哪家自主品牌文化最为鲜明,那么奇瑞控股旗下的捷途品牌应该是最具代表性。自品牌创建之初,旗下产品就定位户外旅行,强调汽车不止于工具,甚至喊出了"旅行+"的口号来带动国内户外汽车文化,这么多年以来捷途品牌一直坚持这一路线,甚至和户外出行App、游乐园、露营地展开跨界联合,在市场上积累了诸多志同道合的用户。

那么在此次北京车展的捷途展台,我们也看到了全新升级的捷途X70 PLUS。该车定位是一台中型SUV,同样主打户外旅行,拥有超强的实用性、并升级了一些智能化出行装备。那么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

捷途X70 PLUS

先说外观,捷途X70 PLUS延续了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犀利的前灯组,使得整车前脸视觉冲击力很强。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另外从侧身看会发现整个车的比例十分协调,轮毂的造型也是孔武有力。尾部更强调层次感,尾灯组的造型质感丰富,搭配两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大空间一直都是捷途产品的优势,捷途X70 PLUS这款车的三围尺寸4749x1900x1720mm,轴距则达到了2745mm。内部的乘坐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宽适,它提供来5/6/7座布局可选,可满足全家出行需求。当然了,如果你需要更大的出行空间,我更建议你去了解一下捷途X90,它号称是"影院级大SUV"同样亮相在本届北京车展。关于这台车,我们稍后再谈。

我们继续来看捷途X70 PLUS的内饰,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在车内显得非常吸睛,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屏幕,营造出一个比较有科技感的座舱氛围。触控式的空调面板,看起来非常简洁,同时也利于操作。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让人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智能驾驶辅助装备是这款车的拿手好戏,捷途X70 PLUS搭载来完整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来自华为和捷途共同研发的App 2.0智能化应用,可实现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全景影像系统、AEB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生物监测系统、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自动泊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捷途X70 PLUS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6TGD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这款发动机拥有37.1%的热效率,具有轻量化、低油耗、强动力等优势,同时也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这样的动力总成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迸发出强劲的动力输出。

捷途X90

刚刚上市的捷途X90同样出现在了北京车展捷途展台,基于奇瑞自主研发的iPel平台打造,不仅在品质上迈入了新的台阶,整车的智能化装备也得到了质的提升,首次搭载L2级智能驾驶,外观方面也比上一代车型显得更激进一些。

坦白来说,捷途X90上市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精准切入红海市场,凭借其出色的品价比势必会改变十万元家用旅行SUV市场格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强调"影院级大SUV"可以看出捷途除了想要让用户更多地走向户外之外。也像通过"越级空间"的超强产品里,帮助用户打造户外的"第二个家",那么从当下的消费热度来看,捷途X90的定位以及定价还是非常成功的。

除此之外,在捷途展台上,我们还见到了捷途JETOUR X概念车,这款车同样基于iPel平台打造,也在讲述捷途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几乎可以预见,接下来几年捷途产品的发展重心或许更强调智能驾驶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