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帕里斯帝等多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8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北京车展开幕,现代新产品、新技术纷纷亮相。

9月26日,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北京现代由第七代伊兰特(参数丨图片)、第五代途胜L、进口大型SUV帕里斯帝领衔,携第十代索纳塔、Elantra(伊兰特) N TCR、IONIQ品牌纯电概念车Prophecy等阵容亮相。

本次车展上,开启预售的第七代伊兰特是全场最大焦点。

据悉,伊兰特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460万,是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第七代伊兰特整车智能科技的提升是变化最大的地方。

值得注意的是,第七代伊兰特依托i-GMP平台优势和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加之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将引领年轻化智能化风潮。发布会上公布了它的预售价格,10.98万元-14.58万元。

第五代途胜L也在此次车展迎来中国首秀,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放中国市场。

此外,另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是现代汽车进口业务的大型SUV帕里斯帝(PALISADE)。

据悉,帕里斯帝是现代汽车集团进口车业务开启后引入的首款车型,定位为大型高端家庭SUV,已于9月10日在线上亮相。

据介绍,这款旗舰SUV专为中国家庭打造,搭载3.5L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可实现最大功率272马力。同时,车辆具备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种驾驶模式。该车的预售价格为29.88万-32.98万。

值得一提的是,帕里斯帝的上市,是北京现代技术品牌重塑的重要影响因素。

本次车展,现代还发布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Prophecy和氢燃料电池车NEXO。据了解,NEXO是全球首款量产的专用燃料电池SUV车型,其设计是基于燃料电池概念车“FE”。

另外,作为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平台现已孵化出多个革新性产品,包括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等新车,全面满足数字化时代的用车需求。北京现代通过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BLE手机蓝牙钥匙、生物识别、健康关怀等尖端技术让汽车与消费者的生活紧密相联,开启万物互联的用车方式。

北京现代表示,面对未来个性化汽车发展的趋势和智能化移动出行的需求,为加速HSMART+战略的实施,未来将在新平台、新技术、新体验三大方向持续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