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匹黑马来了!捷途X70 PLUS北京车展首发

2020年09月28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快车报参加了捷途在2020北京车展上的现场发布会,捷途旗下的全新中型——SUV车型捷途X70 PLUS,就在这场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捷途X70 PLUS的设计上有很多新的元素,它采用全新的徽城翘楚家族设计,造型上有别于捷途以往推出的车型,无论是时尚感还是档次感,它都有明显的提升。

它的车身尺寸继承了捷途一贯的传统,那就是大,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达到2745mm。正因为它车身够大,在座椅布局上也可以玩出更多花样,它除了有5座车型,同时还能可以提供6座或7座车型。

捷途X70相比,捷途X70 PLUS的内饰变得更年轻化,它运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设计,并搭配液晶触控空调面板和电子挡把,整体显得很有科技氛围。

事实上,它确实有很多智能化功能,它除了搭载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技术,同时还配备商汤科技DMS+OMS人脸识别技术。除此之外,双模导航定位+AR3D实景导航、腾讯生态系统、L2.5级自动驾驶功能等主流的智能化科技配置,在捷途X70 PLUS也会配备。

对于近期人们最为关注的车内健康问题,捷途X70 PLUS也能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答案,它在内饰中采用大量的环保材料,同时还加入了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香氛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以保证达到环保标准。

不过,它的动力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因为它搭载捷途X70同款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约197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一直以黑马的姿态跑出,捷途X70 PLUS这款升级后的车型,恐怕也有成为黑马的潜质,因为它变得更精致,也更有档次感,这正是捷途用户所期待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