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9万起的奶爸神车,5/6/7座可选,能按两个儿童座椅

2020年09月2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长安欧尚的品牌转型,其推出的新车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长安欧尚科赛Pro对准的就是年轻奶爸。不需要花太多预算,就能获得一台比较体面的7座SUV。9月28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全新中大型旗舰SUV——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科赛Pro与科赛Pro GT版2个序列9款车型,售价区间8.59-15.29万元。

据悉,新车是专为解决“三代同堂、二胎家庭、一车出行”需求而来的,宣称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安全、舒适配置以及强劲动力都能提供更优越的用车体验。那么,长安欧尚科赛Pro会是大家庭座驾的首选SUV吗?

首先来看看外观,科赛Pro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看上去更有气势。中网内部采用黑色点阵式中网填充,下方还加入了黑色烤漆装饰条,配合重新设计的下包围,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型搭配上扬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

此外,科赛Pro还配备强有力的19寸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最大程度上发挥SUV的强悍本性,极具气势。尾部造型稳重不失时尚感,LED灯带、四出四排气带来极强的视觉效果。应该说科赛Pro的外观设计很有男人味,而且高度彰显中型SUV该有的气场。

进入车内,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体现的很强烈。车内多处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且还有镀铬条的加入整体显得也很高端。中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面积达到了10英寸,并搭载了科大讯飞最新的智能语音控制,可实现影音娱乐、路线导航、开关空调等日常操作。搭配大尺寸液晶仪表、D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飞机座舱式手柄等细节设计,完美融合了运动与科技。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定速巡航、后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部分车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远程控制、电动尾门、10喇叭先锋专业音响以及车内空气过滤装置等众多舒适配置。

毫无疑问,以家庭为中心所研发的车型,乘坐空间必定是重中之重。长安欧尚科赛Pro车身长宽高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因此能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重点是,新车提供2+3/2+2+2/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其中2+2+3座椅布局不仅提供前排和二排共4个独立座椅,而且第三排头部、肩部空间实现了同级最优,是真正7座都可轻松乘坐成人的大7座SUV。更特别的是,科赛Pro还针对二胎家庭打造了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设计,不仅具有出色的便利性,更成为宝贝安全最可靠的守护神。

驾驭如此庞大的躯体,没有出色的动力支持肯定说不过去的。在动力方面,科赛Pro搭载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组合,在欧尚X7身上已经得到了检验,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油耗表现都相当完美。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且综合油耗低至7.8升/100公里。

另外,追求高性能的用户可选择长安欧尚科赛Pro GT车型,其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GDI缸内燃油直喷、STT启停技术等先进科技加持,在高动力输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同样优异。

综合来看,长安欧尚科赛Pro是一款性价比爆棚的车型,它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不到10万就能买到的中大型SUV,而且GT车型还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售价也才13万多,值得一提的是,科赛Pro还提供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真的非常超值。相信科赛Pro将凭借驾享安全、坐享舒适、劲享动力的出色产品力,以及优享超值的实惠售价,成为更多“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的首选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