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Q5L Sportback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28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

全世界都在搞溜背SUV。这不,Q5L车顶也被削掉了一部分,腰身一变成了Q5L Sportback。

作为一台溜背的SUV,Q5L Sportback和Q5L之间有许多细节上的差别。Sportback车型自然是要更加偏向运动风的,所以Q5L Sportback的车头几乎完全重新设计了,6边型大嘴采用了全熏黑设计,同时面积也要比Q5L上的巨大很多。大灯无论是形状还是内部的就够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变的是奥迪必用LED光源。

来到侧面,变化同样非常显著。Q5L Sportback沿用了Q5L的锐利腰线,从车头大灯一直贯穿到了尾灯。D柱的形状因为溜背设计而发生巨大的变化,车顶从C柱顶端便一直倾斜到车尾。同时我们注意到展车四个轮毂同样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运动感还是非常强的。

车尾比较瞩目的是巨大的鸭尾设计,虽说这个设计并不会为车辆实在地产生下压力,可重在增加视觉上的效果。而尾灯的形状则和Q5L比较相似了。

来到车内,整个中控的布局和设计都和Q5L保持一致,而饰板的用料则略有不同,增加了类似碳纤维的面板,增加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Q5L Sportback极有可能沿用Q5L的动力总成和传动形式。目前国内Q5L的动力总成有40TFSI和45TFSI两个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